優秀志願者代表發言稿

2021-03-03 22:01:53 字數 720 閱讀 9640

一年來,我還去漢口江灘參加武漢紅十字會舉辦的志願者日活動;去南湖花園,舉行一整天的世界自閉症日宣傳活動;作為志願者代表,在啟明兒童之家掛牌儀式上帶領志願者們進行宣誓……

在參加各種校外志願者活動的同時,我們校內的志願者活動也進行的非常活躍。雷鋒月,我們作為文明交通志願者,督促學生們過馬路;植樹節,我們放置宣傳板,提醒同學們熱愛綠色;三感活動,我們組織志願者一起打掃教室,清理教室課桌文化,一起為小樹鬆綁,一起做關燈節流的宣傳……

這種種的志願者活動,不僅反映了我們當代青年助人為樂、甘願奉獻的精神風貌,也豐富了我們的業餘生活。在一次次的志願活動中,我們不僅學會了知足和奉獻,得到了最純潔的情感,我們也收穫了更多朋友,收穫了更多在學校裡學不到的知識,還收穫了許多人生寶貴的經歷,這些將會是我人生中最精彩的回憶。不論何時何地,我都可以驕傲的告訴別人我的手永遠有著如花般的清香,心有著陽光般的溫暖。

我是一名青年志願者,我熱愛這個稱號,熱愛這個集體。這,就是志願帶給我們的永不磨滅的精神。

今天,我很快樂,因為有如此多的青年志願者,同我一起服務著我們的家園;我感動,因為能與這樣一群有志青年,共同為美麗的明天努力著。羅夫·瓦爾多·愛默森說,「幫助他人的同時也幫助了自己」。我們在做志願活動的時候,也是在為自己的心靈灑下愛的種子。

我相信,相信在每個人心中的那顆愛的種子,都會在這真情的雨露下,慢慢發芽,長成參天大樹,開出絢麗的花朵,結出豐碩的果實。我相信,相信只要有我們志願者在,我們就能讓志願活動融入血液,凝聚成每一次呼吸和心跳……

謝謝大家!

志願者代表發言稿

因志而行,因願而動,強烈的社會責任感催生了青協。贈人玫瑰,手有餘香,高尚的志願服務精神鍛造了青協。完善制度,開闢活動,寬闊的社會舞台考驗著青協。繼往開來,團結創新,昂揚的開拓意氣提公升著青協。尊敬的各位老師 親愛的志願者朋友們 大家好!我是中南民族大學的志願者代表,今天我很高興能夠作為一名志願者代表...

志願者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 同學 大家好!我是來自 xx,很榮幸能夠站在這裡作為一名光榮的志願者代表發言。今天我們相會在這裡,因為我們有著乙個共同的名字 志願者。這是乙個響亮的名字,這也是乙個充滿了希望與感動的名字,在這個名字的召喚下,正有許許多多青年聚集在一起,貢獻自己的力量,發出自己的光與熱,為社會注入源源不斷...

志願者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 醫生,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十分榮幸能作為紅十字志願者代表發言。今天,我們相會在這裡,因為我們有乙個共同的名字 志願者。這是乙個響亮的名字,這是乙個充滿了溫情與感動的名字,在這個名字的召喚下,正有許許多多的年輕人聚集在一起,發出自己的光和熱,奉獻出自己的力量,為社會發展 進步添磚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