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願者發言稿修改

2021-03-03 21:45:54 字數 815 閱讀 4751

「世界衛生日」暨「我們的價值觀」大討論活動啟動儀式

志願者代表發言稿

各位領導、各位朋友:上午好!

在這個陽光明媚的春天,我們在這兒舉行「世界衛生日」暨「我們的價值觀」大討論活動啟動儀式。作為志願者代表站在這兒作表態發言,我感到無比激動與自豪。

我很自豪,我是一名志願者,在志願者服務的道路上,一路參與,一路快樂著。我們志願者代表著**醫務工作者的形象,代表著**衛生的先進文化。今天,**衛生再度公升起開展志願者服務的熱潮,我內心體會到一種光榮而神聖的使命感。

作為醫務工作者,能夠為全縣百姓服務,不僅是我們的一種幸運和驕傲,更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和義務。我們的職業是救死扶傷,其核心價值就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為了人民的健康無私奉獻。***,就是我們學習的楷模。

她扎根海島40年,默默耕耘,無私奉獻,她的生活態度、工作激情、職業操守和奉獻精神讓我們每個人肅然起敬,她是我們醫務工作者的標桿,從她身上我們懂得,只要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堅守自己的崗位,做好每一件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才是最重要的。

此次「我們的價值觀」大討論活動給我們醫務人員提供了乙個難得的學習平台。我們要以吳棣梅為榜樣,時刻銘記「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精神,用責任與奉獻詮釋志願者的內涵,對自己的職業心存敬畏,對病人心存大愛,以實際行動踐行「核心價值觀」。

在這裡,我代表所有志願者承諾,我們將以此次活動為契機,將醫務人員核心價值觀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之中,嚴格要求自己,服從醫院管理,關心患者,服務群眾,學會感恩,學會奉獻,不辜負上級領導、老百姓對我們的期望,以一流的優質服務,一流的精神狀態,展示我們醫務人員的亮麗風采,為樹立**衛生的良好形象、實現城鄉統籌的全島新型城市化而貢獻自己的力量。

我的發言完畢,謝謝!

志願者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親愛的學弟學妹們以及志願者們 大家下午好。我是 很高興能作為此次活動的志願者代表發言。其實,今天我站在這裡有兩個身份,乙個是今年 愛心直通車河南站 的志願者,另乙個是去年 愛心直通車 的受益者。也正是後乙個身份讓我在得知此次活動需要招募志願者的第一時間裡就義無返顧報名參加了...

志願者發言稿

在xx學院2014年青島世園會志願者出征儀式上的發言 服務世園會,我是志願者 志願者代表 xx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親愛的志願者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當我們穿上2014青島世界園藝博覽會志願者服裝的時候,當我們戴上2014青島世界園藝博覽會志願者徽章的時候,我感到這是乙份光榮而神聖的使命,我為之...

志願者發言稿

奧運會志願者代表發言稿 東北大學魯輝 各位領導,青年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作為一名2008年北京奧運會瀋陽賽區的志願者,我激動,我欣喜,我自豪!首先請允許我向大家詮釋一下我心中的奧運精神。我們都知道奧林匹克運動有一句著名的格言 更快 更高 更強。奧林匹克格言充分表達了奧林匹克運動所倡導的不斷進取 永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