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願者的發言稿

2022-02-17 04:42:43 字數 551 閱讀 4879

我是2023年志願者***,歡迎新志願者的到來。

我所屬單位是**區**局,剛剛參加工作的我,可以說什麼都不會,不會使用影印機、印表機,不知道工作流程,沒有工作思路,在領導同事的幫助下,我在較短的時間內便熟悉了局辦公室的工作,明確了的工作的程式、方向,不斷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在具體的工作中形成了乙個明確清晰的工作思路,順利地開展工作並熟練圓滿地完成本職工作。

這一年裡,本著「履行志願者義務,立足本職工作」這一目標,主要完成了以下工作:

1、協助辦公室主任做好宣傳、資訊、後勤、接待工作;做好檔案接髮、材料拿送、會議通知、上傳下達工作;做好檔案列印、影印工作;負責局局**資訊網更新維護工作。

2、認真、按時、高效地做好局領導交辦的其他各項工作。

3、做好局安排的工作之餘,還積極參加團縣委組織的各項活動。

現在的我們是以飽滿的熱情參加工作,也許熱情消退後就會抱怨每月生活費太少,居住環境太差,甚至加班加點,卻拿不到應有的認可,這時,不要懈怠,堅持到最後,你會發現,這裡的一切是其他地方感受不到的,在這裡的一切是值得我們用一年青春去澆灌的,另,一年的服務期內,請不要忘記學習。希望大家可以走的更遠。謝謝!

志願者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親愛的學弟學妹們以及志願者們 大家下午好。我是 很高興能作為此次活動的志願者代表發言。其實,今天我站在這裡有兩個身份,乙個是今年 愛心直通車河南站 的志願者,另乙個是去年 愛心直通車 的受益者。也正是後乙個身份讓我在得知此次活動需要招募志願者的第一時間裡就義無返顧報名參加了...

志願者發言稿

在xx學院2014年青島世園會志願者出征儀式上的發言 服務世園會,我是志願者 志願者代表 xx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親愛的志願者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當我們穿上2014青島世界園藝博覽會志願者服裝的時候,當我們戴上2014青島世界園藝博覽會志願者徽章的時候,我感到這是乙份光榮而神聖的使命,我為之...

志願者發言稿

奧運會志願者代表發言稿 東北大學魯輝 各位領導,青年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作為一名2008年北京奧運會瀋陽賽區的志願者,我激動,我欣喜,我自豪!首先請允許我向大家詮釋一下我心中的奧運精神。我們都知道奧林匹克運動有一句著名的格言 更快 更高 更強。奧林匹克格言充分表達了奧林匹克運動所倡導的不斷進取 永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