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願者發言稿

2021-03-04 09:52:06 字數 903 閱讀 2176

在xx學院2023年青島世園會志願者出征儀式上的發言

服務世園會,我是志願者

志願者代表 xx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親愛的志願者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

當我們穿上2014青島世界園藝博覽會志願者服裝的時候,當我們戴上2014青島世界園藝博覽會志願者徽章的時候,我感到這是乙份光榮而神聖的使命,我為之激動和振奮,為之驕傲和自豪,因為我們都擁有了乙個共同的名字——2014青島世園會志願者!

在這一時刻,xx學院選擇了我們,讓我們相聚在2023年,有幸入駐青島世園會,我們將在百果山腳下感受園林、園藝的魅力,並在這一世界盛事中烙下自己的印記。

在這一時刻,我們將有幸親歷歷史,作為xx學院的世園會志願者,在世園會的舞台上發出自己的聲音,用青春和汗水在世園會的歷史上寫下壯麗的一筆。

我們期待著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在世園會的舞台上,用努力的工作、周到的服務,書寫我們無悔的青春。用志願者自然的微笑,讓來自海內外的遊客感受到我們的愛,感受到青島黃海學院志願者的愛!

從這裡開始!我們不僅要成為志願服務文化的傳播者,更要成為「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精神的「實踐者」,積極向上,奮發進取,用智慧型和汗水譜寫一支絢麗多彩的青春之歌;

從這裡開始!我們不僅要成為世園會的服務者,更要成為日常生活中的「奉獻者」,關愛他人、關愛社會、關愛自然,用愛心和微笑展開一副共建和諧的美麗畫卷;

從這裡開始!我們不僅要成為一名合格的世園會志願者,更要成為中國青年的「先行者」,朝氣蓬勃,志向遠大,用理想和行動譜寫我們的中國夢!

志願者朋友們,新的春天應該有新的起點。讓我們都成為「愛心海」的一滴,把愛心匯聚成海,振奮精神,積極投身到世園會的志願服務當中去,向全中國、向全世界展示我們青島黃海學院志願者的愛心、能力和擔當,讓「2014青島世園會志願者」這個響亮的名字,成為我們每乙個人不可磨滅的青春記憶!

服務世園會,我是志願者!

志願者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親愛的學弟學妹們以及志願者們 大家下午好。我是 很高興能作為此次活動的志願者代表發言。其實,今天我站在這裡有兩個身份,乙個是今年 愛心直通車河南站 的志願者,另乙個是去年 愛心直通車 的受益者。也正是後乙個身份讓我在得知此次活動需要招募志願者的第一時間裡就義無返顧報名參加了...

志願者發言稿

奧運會志願者代表發言稿 東北大學魯輝 各位領導,青年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作為一名2008年北京奧運會瀋陽賽區的志願者,我激動,我欣喜,我自豪!首先請允許我向大家詮釋一下我心中的奧運精神。我們都知道奧林匹克運動有一句著名的格言 更快 更高 更強。奧林匹克格言充分表達了奧林匹克運動所倡導的不斷進取 永不...

志願者宣誓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來賓 親愛的青年志願者朋友們 大家早上好!在這個秋去冬來楓葉蕭蕭的季節,我們在這裡隆重集會,舉行我校青年志願者宣誓活動,在此,我謹代表校青協向新加入到青年志願者協會的同學們表示熱烈歡迎。首先,我們應該對一直以來關心 支援我們青年志願者隊伍發展與建設的學校領導 老師表示我們最衷心的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