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部件物流

2022-10-17 16:24:14 字數 754 閱讀 9325

售後**鏈

2023年10月26日

當國內汽車業月月創出新高後,對於汽車及其零部件的倉儲、物流提出了考驗。特別是在企業產能普遍滿負荷運轉的情況下,如何面對各地經銷商「嗷嗷待哺」的需求,成為各大生產廠家急需解決的問題。

上海通用汽車****市場營銷部部長施弘在接受cbn採訪時表示,以剛剛上市的新君越為例,上市第二個月銷量衝7000臺,其中一半的車輛就是在路上。龐大的倉儲和物流配送已經成為汽車企業不斷創下新高的保證。

日前,上海通用汽車全國配件配送中心在上海浦東康橋工業園區正式落成,與該中心合為一體的上海通用汽車首個售後配件包裝中心同步啟用。

隨著上海通用汽車全國配件配送中心的落成,連同企業原先已經分布於上海、煙台、廣州三大配件配送中心的整合執行,總倉儲面積已達13萬平方公尺,年發貨量超過495萬條,覆蓋全國600余家售後服務中心。

它們以現代化配件配送物流體系和倉儲裝置,以及快速的客戶響應能力,為上海通用汽車近300萬產品使用者提供服務。

上海通用汽車總經理丁磊表示,上海通用建設全國配件配送中心,旨在不斷擴充套件售後**鏈,滿足現時及長遠上海通用汽車車主對售後服務及配件的需求。

作為鏈結原先上海通用旗下上海、煙台、廣州三大區域配送中心的**樞紐,上海通用汽車全國配件配送中心建有目前國內同業中面積最大的單體庫房,建築面積達7萬多平方公尺。中心投入運營後,客戶訂單的響應時間將平均縮短24小時。

在上海通用全國配件配送中心內,還建有乙個售後配件包裝中心,該中心是業內唯一一家專業配件包裝中心,該包裝中心在**商將零件送達後,可在短時間內完成集中包裝並統一向區域輸送。

汽車零部件

軸瓦是滑動軸承和軸接觸的部分,非常光滑,一般用青銅 減摩合金等耐磨材料製成,在特殊情況下,可以用木材 塑料或橡皮製成。也叫 軸襯 形狀為瓦狀的半圓柱面。滑動軸承工作時,軸瓦與轉軸之間要求有一層很薄的油膜起潤滑作用。如果由於潤滑不良,軸瓦與轉軸之間就存在直接的摩擦,摩擦會產生很高的溫度,雖然軸瓦是由於...

汽車零部件

組成交通運輸工具汽車的各個部分的基本單元,也叫汽車配件,簡稱汽配,主要由以下幾大部分構成 發動機配件 節氣門體,發動機,發動機總成,油幫浦 油嘴,漲緊輪,氣缸體,軸瓦,水幫浦,燃油噴射,密封墊,凸輪軸,氣門,曲軸,連桿總成 活塞,皮帶,消聲器,化油器,油箱 水箱,風扇,油封,散熱器 濾清器 傳動系配...

汽車零部件知識

汽車整體結構分為以下幾個部分 1 發動機 1.1發動機潤滑系統1.2發動機冷卻系統1.3燃油系統1.4排氣系統 1.5配氣系統 1.6點火系統 1.7起動系統 1.8發動機管理系統 2 變速箱 2.1手動變速箱 2.2自動變速箱 3 傳動系統 發動機和變速器 4 汽車內飾 1 發動機 發動機 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