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鄭州大學遠端教育預防醫學試題

2022-10-16 14:12:09 字數 733 閱讀 5846

鄭州大學現代遠端教育《預防醫學》課程考核要求說明:本課程考核形式為提交作業,完成後請儲存為word 2003格式的文件,登陸學習平台提交,並檢查和確認提交成功(能夠**,並且內容無誤即為提交成功)。

一. 作業撰寫要求

1.文件的開頭註明姓名(學號)。

2.每題都做,獨立完成,不得抄襲他人,雷同作業按照零分處理二、作業題目

一、名詞解釋(每小題6分,共5題,總計30分)。

1.公害病

2.毒物吸收狀態

3.食品新增劑

4.概率

5.靜息

二、簡答題(每小題8分,共5題,總計40分)。

1.簡述地方病的特點。

2.慢性鉛中毒的神經系統症狀。

3.細菌性食物中毒的預防與控制原則。

4.制定正常值的基本原則。

5.學校書寫的衛生要求。

三、論述題(每小題15分,共2題,總計30分)。

1. 某地區2023年隨機調查18歲以上成年人hbcag的陽性情況。共檢測8026人,hbcag陽性者508人。

從性別分組上看,男性4261人,hbcag陽性者386人;女性共3765,hbcag陽性者122人。試用統計表描述之。

2.某地經大量調查得30歲以上健康人血清膽固醇量(mmol/l)的正常值為5.2,今測得25名微波作業人員血清膽固醇量的均數為4.

25,標準差為0.8,問微波作業人員與健康人的血清膽固醇量是否不同?(t0.

05(24)=2.064)

鄭州大學現代遠端教育《專案管理》

真題 2015版客觀題 一 單項選擇題 每題1分,共15分 1 專案動態控制的準備工作是將找出專案目標進行分解,以確定用於目標控制的 a.偏差值 b.調整值 c.計畫值 d.實際值 2 在施工過程中,投資控制的正確步驟是 a.比較 分析 糾偏 檢查 b.分析 檢查 比較 糾偏 c.比較 分析 檢查 ...

鄭州大學現代遠端教育《教育管理學》

真題 2015版客觀題 一 名詞解釋 1.教育管理 2.教育管理過程 3.教育管理學的雙向多元性 二 簡答題 1 教育督導的意義 2.為什麼說教育管理學是管理科學的乙個分支呢?3.我國現行的教育行政體制是什麼?三 論述題 1.當代教育管理研究的發展趨勢?2.在我國實施 督政 的意義何在?教育管理學 ...

2019鄭州大學現代遠端教育《機械設計基礎》課程考核

說明 本課程考核形式為提交作業,完成後請儲存為word格式的文件,登陸學習平台提交,並檢查和確認提交成功。院系遠端教育學院 專業機電一體化 專科 班級 2011年春 學號姓名成績一 作業要求 1.作業題中涉及到的公式 符號以教材為主 2.課程設計題按照課堂上講的 課程設計任務與要求 完成。設計計算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