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石茶几

2022-10-07 17:51:04 字數 898 閱讀 4673

很多人購買大理石茶几是看中它的耐用的性質,當然大理石茶几耐用這是大家都公認的,一般的木質茶几如果質地稍差些用個兩年時間可能就會出現問題了,不是掉漆就是被損壞,不過這樣的問題在大理石茶几身上就不會容易發生了,所以大理石茶几在質地耐用性質上是很讓人放心的。

不過有的大理石茶几卻有不同;大理石茶几**也受到這些方面因素的影響,大家都知道大理石茶几被稱為是大理石的茶几並不是因為它全身都是大理石製作的,當然全身都是大理石的也有,不過一般的大理石茶几只是因為它使用了大理石這種材料才被叫作大理石茶几的,乙個茶几由幾部分構成,其中一部分就是它的底座,它的底座一般來講都不會是大理石的,可能是用其他的材料來做,比如實木等等;所以大理石茶几所使用的底座材料也會影響大理石茶几**,用的材料越好大理石茶几**就要更貴,反之亦然。

大理石茶几看起來很時尚,而且耐用容易清理不易損壞;很多朋友都是看中了大理石茶几的這些特點,當然這確確實實是大理石茶几的優點;而且買乙個大理石茶几放在家裡,時尚美觀,來了客人它也給自己曾臉不是。所以現在市場上大理石茶几是很暢銷的了,很多朋友只要感覺大理石茶几**適宜就直接都買了,就算不談其他的設計上的藝術特點,它的耐用也是值得讓人青睞的。

當然在購買大理石茶几的時候,它的安全性質也是值得關注的,不管是對於哪位朋友,安全可能才是他最關心的地方了。大理石是有輻射的。在這裡就要提到兩個詞了,乙個之天然大理石,另乙個是人造大理石。

從輻射上講,天然大理石的輻射是很低的,基本上對人體造不成什麼危害,而人造大理石輻射就比天然大理石大了,會對人體有一定的傷害,所以朋友們如果要買大理石茶几,大理石茶几**可以先擱置一旁,重要的是先看看它的輻射程度,是不是對人體有很大傷害。這是很關鍵的。鑑別天然大理石茶几還是人造大理石茶几方法很簡單,滴上幾滴稀鹽酸,天然大理石會劇烈起泡,而人造大理石則氣泡程度弱或根本就不氣泡。

在購買大理石茶几,建議各位朋友還是要選擇天然大理石茶几,即使大理石**會貴上一些也是值得的。

人造大理石和天然大理石區別

人造大理石是用天然大理石或花崗岩的碎石為填充料,用水泥 石膏和不飽合聚酯樹脂為粘劑,經攪拌成型 研磨和拋光後製成。天然大理石是地殼中原有的岩石經過地殼內高溫高壓作用形成的變質岩。屬於中硬石材,主要由方解石 石灰石 蛇紋石和白雲石組成。其主要成分以碳酸鈣為主,約佔50 以上。其他還有碳酸鎂 氧化鈣 氧...

大理石種類

品種效能產地玉錦 齊灰 斑綠 斑黑 水晶白 竹葉青 抗壓強度 70mpa 抗折強度 18 mpa 莫氏硬度 3 4 吸水率 0.104 莫氏硬度 3 4 光澤度 70 100 青島香蕉黃 孔雀綠 芝麻黑 抗壓強度 127 162mpa 抗折強度 12 20 mpa 陝西丹東綠 鐵嶺紅 墨雪桃紅 抗壓...

大理石種類

大理石分天然大理石和人造大理石兩類,我國天然大理石有400多個品種,較名貴的有北京房山漢白玉 四川寶興蜀白玉 四川南江的南江紅 雲南大理的蒼山白等,大約在每平方公尺600 700元左右,多屬於豪華裝修用材,一般家庭裝修可選用每平方公尺200元左右的人造大理石。天然石材具有一定的放射性,但是對人體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