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石加工合同

2021-03-04 09:46:03 字數 1378 閱讀 1395

委託加工合同

訂合同單位:龍墾建設總公司農墾高中專案部(以下簡稱甲方)

哈爾濱市廣海建材商店 (以下簡稱乙方)

甲方根據需要,將哈爾濱農墾高中新建教學樓及綜合樓主樓梯及門廳部分大理石委託給乙方加工,為明確責職,經雙方共同協商同意,達成協議如下,希雙方共同遵守。

一、 產品名稱:大理石板

二、 規格、數量、單價及總價:見附表

三、 交貨地點及日期:交貨地點為哈爾濱農墾中學教學樓工地,於2023年6月21日前交貨。

四、 質量要求:乙方加工的產品質量必須符合設計及國家有關質量規範要求,組織細密、堅實、耐風化、無腐蝕斑點、無隱傷、色澤鮮明、稜角齊全、底面整齊、並有出廠合格證。

五、 付款方式:雙方簽訂合同後,甲方予付伍仟元人民幣交給乙方作為定金,乙方所加工產品到甲方工地並經驗收合格,甲方一次性付清剩餘貨款。

六、 如果乙方不按合同規定的時間供貨(質量及規格型號必須符合本合同規定的要求),甲方視為其違約,乙方應承擔因違約而給甲方造成的損失。

七、 如果甲方不按規定的時間付款,乙方有權拒絕交貨,甲方應承擔違約責任,賠償乙方產品總額的50%。

八、 保修範圍及期限:其它:凡乙方生產加工的產品出現規格不符、稜角不全、變形等現象,乙方應無條件更換。

九、 本合同自簽字之日起生效,工程質量保修期滿帳目結清後自動無效。

一十、 本合同一式三份,甲方兩份,乙方乙份。

甲方:龍墾建設總公司農墾高中專案部代表:

乙方:哈爾濱市廣海建材商店代表:

2023年6月11日

臨時勞動合同書

甲方(聘用單位):

乙方(被聘用者性別: 身份證號: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及其相關法規的規定,經雙方平

等協商,自願確立聘用關係,簽定聘用合同如下:

一、合同期限:

本合同自二oo三年月日起,至二oo三年月日止。

二、聘用崗位:

甲方聘用乙方到工作,聘任職務為

三、勞動報酬:

合同期內,甲方實行月薪工資支付乙方勞動報酬。

工資標準:甲乙雙方約定月薪為人民幣元(包括各項費用)。

四、生產工作要求:

乙方必須遵守國家有關法律、法規、標準、上級有關安全標準規定,安全技術操作規程及施工單位有關安全制度。

五、勞動保險及福利待遇:

乙方在私傷、病假期間醫療費均由自己負擔,聘用期間不享受公司任何福利待遇;乙方的養老、失業、醫療保險均包含在工資內。

六、雙方認為需要約定的其他事項。

1、認真執行本崗位工作標準和操作規程,服從工作需要。

2、必須做到安全生產,保證質量。

七、本合同一式三份,聘用單位兩份,被聘用者乙份。

聘用單位(蓋章被聘用者(簽字):

負責人簽字:

合同簽定時間:二00三年月日

大理石購銷合同

甲方 供方 乙方 需方 為了供 需雙方的合法權益,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經雙方協商一致,同意簽訂本合同。一 產品名稱 規格 數量 單位 單價 金額見下表 注 此 含運輸 稅及現場卸車費。二 運輸方式到達站 港 由供方負責送達需方工地 江蘇南京 三 驗收方法及提出異議期限 1 需方在收到供方貨物...

大理石供貨合同

住宅樓大理石 合同 甲方 xx 乙方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 及其他有關法律,行政法規,遵循平等,自願,公平和誠實信用的原則,雙方就本採購工程事項協商一致,訂立本合同.一,工程概況 工程名稱 工程位址 二,質量要求,驗收規範 外觀質量 同一批板材的色調,花紋應基本一致.板材外...

人造大理石和天然大理石區別

人造大理石是用天然大理石或花崗岩的碎石為填充料,用水泥 石膏和不飽合聚酯樹脂為粘劑,經攪拌成型 研磨和拋光後製成。天然大理石是地殼中原有的岩石經過地殼內高溫高壓作用形成的變質岩。屬於中硬石材,主要由方解石 石灰石 蛇紋石和白雲石組成。其主要成分以碳酸鈣為主,約佔50 以上。其他還有碳酸鎂 氧化鈣 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