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石購銷合同

2021-03-04 09:46:03 字數 623 閱讀 9264

甲方(供方):

乙方(需方):

為了供、需雙方的合法權益,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經雙方協商一致,同意簽訂本合同。

一、產品名稱、規格、數量、單位、單價、金額見下表:

注:此**含運輸、稅及現場卸車費。

二、運輸方式到達站(港),由供方負責送達需方工地(江蘇南京)

三、驗收方法及提出異議期限:

1、需方在收到供方貨物後應及時驗收,若實收貨物與清單所列件數量一致,則應立即向供方送貨人驗收簽收。

2、需方收到貨物後,如發現產品質量問題,必須自收到貨物之日起十日內向供方提出異議,經供方核實確認後,辦理換貨手續。

四 、結算方式及期限:乙方先預付30%的貨款給甲方。餘款工程完工後一次性付清。

五、解決合同爭議的方式:本合同在執行過程中如發生爭議,由雙方當事人協商解決,協商不成的,可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六、其他約定事項:

1合同成本一式兩份,雙方各執乙份。

2本合同自雙方簽字蓋章之日起生效。

八未盡事宜由雙方協商解決。

甲方乙方:

單位名稱(蓋章單位名稱(蓋章):

法人代表委託**人簽字: 法人代表委託**人簽字:

****:

年月日年月日

大理石加工合同

委託加工合同 訂合同單位 龍墾建設總公司農墾高中專案部 以下簡稱甲方 哈爾濱市廣海建材商店 以下簡稱乙方 甲方根據需要,將哈爾濱農墾高中新建教學樓及綜合樓主樓梯及門廳部分大理石委託給乙方加工,為明確責職,經雙方共同協商同意,達成協議如下,希雙方共同遵守。一 產品名稱 大理石板 二 規格 數量 單價及...

大理石供貨合同

住宅樓大理石 合同 甲方 xx 乙方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 及其他有關法律,行政法規,遵循平等,自願,公平和誠實信用的原則,雙方就本採購工程事項協商一致,訂立本合同.一,工程概況 工程名稱 工程位址 二,質量要求,驗收規範 外觀質量 同一批板材的色調,花紋應基本一致.板材外...

人造大理石和天然大理石區別

人造大理石是用天然大理石或花崗岩的碎石為填充料,用水泥 石膏和不飽合聚酯樹脂為粘劑,經攪拌成型 研磨和拋光後製成。天然大理石是地殼中原有的岩石經過地殼內高溫高壓作用形成的變質岩。屬於中硬石材,主要由方解石 石灰石 蛇紋石和白雲石組成。其主要成分以碳酸鈣為主,約佔50 以上。其他還有碳酸鎂 氧化鈣 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