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石護理方案

2022-05-06 16:00:05 字數 799 閱讀 1479

根據我公司專業人員對貴公司地面的實地考察,由於裝修時該大理石表面微結構已被汙染破壞,只有將發生汙染和破壞的石材使用進口石材翻新機配合多套不同的磨盤、磨片,由粗到細進行多次打磨、拋光,才能使石材在原有的基礎上恢復其本來面貌。

方案如下:

一、 清縫、補縫用專用的石材切縫機對原來石材的中縫重新整齊切割開縫,用吸塵器吸乾淨縫口的灰塵及雜質等物,再用專用填縫工具將接近大理石顏色的進口大力士雲石膠進行填補,我們採用的是高階的填充物質,完成後同石材渾然一體,顏色一致。

二、 剪口打磨待雲石膠乾透後,使用專用dv大理石翻新機配合專用剪口打磨片對剪口位進行精心打磨,使其與石材成為乙個平面整體。

三、 翻新研磨使用專用dv大理石翻新機,用50號、150號、500號、1000號、2000號、3000號的石材水磨片由粗到細對石材進行研磨,致使地面光滑平整如新。

四、 防汙處理打磨工序完成,等待地面乾透後,採用美國進口防腐劑,均勻刷在地面上,反覆兩次。

五、 結晶處理採用百氏結晶粉和m2結晶藥劑及專用大理石拋光紅墊配合石材翻新拋光機,在打磨重壓下讓石材和結晶粉在高溫作用下發生物理和化學的綜合反應,形成一層緻密、堅硬的結晶保護層,結晶後能增添大理石的色彩和光亮度,還能起到防滑、防水、防油等功效。

六、拋光處理待結晶地面乾透後,採用石材光亮劑k2k3及鋼絲棉,對石材進行拋光處理,拋光後地面達到光亮如鏡的效果。

七、工程**元/㎡

以上方案,可供貴公司參考,如貴公司給予我們合作的機會,我公司將本著高度的責任心及專業的技術為貴公司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願我們能合作成功!

潔中潔石材專業護理部

**:137********楊國勇

人造大理石和天然大理石區別

人造大理石是用天然大理石或花崗岩的碎石為填充料,用水泥 石膏和不飽合聚酯樹脂為粘劑,經攪拌成型 研磨和拋光後製成。天然大理石是地殼中原有的岩石經過地殼內高溫高壓作用形成的變質岩。屬於中硬石材,主要由方解石 石灰石 蛇紋石和白雲石組成。其主要成分以碳酸鈣為主,約佔50 以上。其他還有碳酸鎂 氧化鈣 氧...

大理石種類

品種效能產地玉錦 齊灰 斑綠 斑黑 水晶白 竹葉青 抗壓強度 70mpa 抗折強度 18 mpa 莫氏硬度 3 4 吸水率 0.104 莫氏硬度 3 4 光澤度 70 100 青島香蕉黃 孔雀綠 芝麻黑 抗壓強度 127 162mpa 抗折強度 12 20 mpa 陝西丹東綠 鐵嶺紅 墨雪桃紅 抗壓...

大理石種類

大理石分天然大理石和人造大理石兩類,我國天然大理石有400多個品種,較名貴的有北京房山漢白玉 四川寶興蜀白玉 四川南江的南江紅 雲南大理的蒼山白等,大約在每平方公尺600 700元左右,多屬於豪華裝修用材,一般家庭裝修可選用每平方公尺200元左右的人造大理石。天然石材具有一定的放射性,但是對人體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