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石供貨合同

2021-03-04 09:46:03 字數 835 閱讀 7420

******住宅樓大理石**合同

甲方:***xx****

乙方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及其他有關法律,行政法規,遵循平等,自願,公平和誠實信用的原則,雙方就本採購工程事項協商一致,訂立本合同.

一,工程概況

工程名稱

工程位址

二,質量要求,驗收規範

外觀質量:同一批板材的色調,花紋應基本一致.板材外觀質量應符合以下要求:

大理石厚度為18mm-20mm。

外露部位不允許有缺稜,其它部位稜長度不超過10mm,寬度不超過1.2mm.

外露部位不允許有缺角.大理石不允許碎裂。

不允許有裂紋現象.

大理石出現碎裂,缺角等現象時,由乙方負責及時維修。所產生費用由乙方承擔。

甲方將對乙方進場的產品進行抽檢,如發現抽樣產品其中一項未達標,甲方將所有產品退回,由此所發生的一切費用由乙方承擔,如未發現質量問題該抽樣品的費用由甲方承擔.

三,主要材料**說明:

每平方元,包括大理石製作、運輸、裝卸、維修。

四,結算方式

1)本大理石**工程材料費按大理石材料進場實際面積結算,每平方公尺元,包括大理石製作、運輸、裝卸、維修。

3)甲方按乙方所完成之實際施工進度,在材料全部進場後支付60%材料費,剩餘40%在工程竣工驗收後全部結清。

五,驗收標準

甲方對已送達產品要及時進行驗收。

對驗收不合格產品,乙方應及時調整,由此增加的費用由乙方自理.

所有產品進行核對無誤後,甲方應向乙方填寫收貨確認單.

本合同一式四份,甲,乙雙方各執二份.

甲方(簽字蓋章乙方(簽字蓋章):

年月日年月日

大理石加工合同

委託加工合同 訂合同單位 龍墾建設總公司農墾高中專案部 以下簡稱甲方 哈爾濱市廣海建材商店 以下簡稱乙方 甲方根據需要,將哈爾濱農墾高中新建教學樓及綜合樓主樓梯及門廳部分大理石委託給乙方加工,為明確責職,經雙方共同協商同意,達成協議如下,希雙方共同遵守。一 產品名稱 大理石板 二 規格 數量 單價及...

大理石購銷合同

甲方 供方 乙方 需方 為了供 需雙方的合法權益,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經雙方協商一致,同意簽訂本合同。一 產品名稱 規格 數量 單位 單價 金額見下表 注 此 含運輸 稅及現場卸車費。二 運輸方式到達站 港 由供方負責送達需方工地 江蘇南京 三 驗收方法及提出異議期限 1 需方在收到供方貨物...

人造大理石和天然大理石區別

人造大理石是用天然大理石或花崗岩的碎石為填充料,用水泥 石膏和不飽合聚酯樹脂為粘劑,經攪拌成型 研磨和拋光後製成。天然大理石是地殼中原有的岩石經過地殼內高溫高壓作用形成的變質岩。屬於中硬石材,主要由方解石 石灰石 蛇紋石和白雲石組成。其主要成分以碳酸鈣為主,約佔50 以上。其他還有碳酸鎂 氧化鈣 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