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失眠有什麼危害

2022-10-01 12:57:03 字數 652 閱讀 2136

女性失眠有什麼

危害pdf 檔案使用 "pdffactory pro" 試用版本建立w

失眠是指睡眠的發生和維持發生障礙,致使睡眠的質和量不能滿足個體的生理需要,引起患者白天感到精力不足、注意力渙散,工作效力低下等症狀,並感到疲憊。失眠可能與抑鬱、頭痛以及心臟功能的損傷有很大關係:它能誘發抑鬱;引起頭暈、頭疼;而睡眠時間被打亂的人群,更是容易出現心血管方面的問題。

女性失眠的危害:

纖維肌痛、睡眠呼吸暫停、夜間肌陣攣病,容易肥胖,增加患乳腺癌的危險,壓力荷爾蒙分泌增加,會提高胰島素抗性,心臟病風險提高。

**粗糙、暗淡無光:一夜不睡,臉上像受了風霜侵襲一樣,一下子衰老了許多。

精神不振、目光呆滯:女人失眠,整個精神狀態就像陷入了沼澤地,整天昏

昏沉沉,精神抑鬱,給工作生活造成極大的影響。

脾氣暴躁、心煩意亂:心裡堵得慌,莫名其妙的就想發火,越來越難以和同事家人相處。我不是特別嚴重的失眠,但每天只能睡四五個小時,而且睡眠質量很不好,早上起來特別累,頭暈頭痛的,現在用百藝舒中藥,感受最大的是入睡快了,睡眠深了,而且早上頭不暈,身上也有勁了。

皺紋密布、缺乏彈性:凡**暗啞、缺乏彈性、無光澤、乾燥起皮、無華即**加速衰老者,一定是睡眠不佳所致。

色斑、青春痘:睡眠不佳,本質是內分泌紊亂,代謝異常的表現,因而臉上斑多、青春痘者一定睡眠不好。

閉經對女性的危害有什麼

導讀 越來越多的女性朋友過早的出現了閉經的現象,這和很多方面有關係,可能是生活上的不良習慣 營養缺乏 壓力等,越來越多的女性朋友過早的出現了閉經的現象,這和很多方面有關係,可能是生活上的不良習慣 營養缺乏 壓力等,都有可能造成閉經的出現,該病對女性的影響很大,危害很多,希望大家給予該病足夠的重視,下...

失眠有什麼好方法

人們白天進行工作或學習,中樞神經一直處於高度的興奮狀態中。但是這種高度的興奮狀態到了一定程度的時候,中樞神經就會產生疲勞,這就需要用休息來消除疲勞。睡眠是消除中樞神經疲勞的最好的休息方式。白天工作,中樞神經高度興奮,晚上睡覺,中樞神經處於抑制狀態。白天有足夠的清醒活動,晚上才會有真正的睡眠 晚上有足...

牙齒錯位有什麼危害

幾乎很少有人天生就有非常完美整齊的牙齒,絕大部分人或多或少都會有一點牙齒畸形,而牙齒錯位可以說是平日裡最常見的了,很多人認為牙齒錯位很常見,就沒有引起太大的重視,其實不然,下面就一起看看牙齒錯位有什麼危害?專家表示牙錯位在牙齒畸形中是很常見的型別,其表現為只有部分個別的牙齒不整齊,但是其它的牙齒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