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錯位有什麼危害

2022-06-07 01:42:07 字數 418 閱讀 3969

幾乎很少有人天生就有非常完美整齊的牙齒,絕大部分人或多或少都會有一點牙齒畸形,而牙齒錯位可以說是平日裡最常見的了,很多人認為牙齒錯位很常見,就沒有引起太大的重視,其實不然,下面就一起看看牙齒錯位有什麼危害?

專家表示牙錯位在牙齒畸形中是很常見的型別,其表現為只有部分個別的牙齒不整齊,但是其它的牙齒都是很正常的,牙錯位不但會嚴重影響到面部美觀,而且牙齒不容易清潔,導致一系列口腔疾病。

1、導致全身疾病:牙齒錯位後,如果患者咀嚼過於費勁、時間過程的話會出現響動,也會伴隨著牙疼,這樣就會減弱牙齒的咀嚼功能,增加消化系統的負擔。

2、危害口腔的健康:牙齒錯位後,牙齒很容易重現重疊、擁擠的現象,這樣給清潔牙齒造成了很嚴重的清潔問題問題,更容易出現蛀牙。

3、影響容貌外觀:牙齒錯位和各種口腔畸形都是一樣的,牙頜骨的生長發育會出現畸形,影響面部容貌,造成自閉、自卑心理。

女性失眠有什麼危害

女性失眠有什麼 危害pdf 檔案使用 pdffactory pro 試用版本建立w 失眠是指睡眠的發生和維持發生障礙,致使睡眠的質和量不能滿足個體的生理需要,引起患者白天感到精力不足 注意力渙散,工作效力低下等症狀,並感到疲憊。失眠可能與抑鬱 頭痛以及心臟功能的損傷有很大關係 它能誘發抑鬱 引起頭暈...

閉經對女性的危害有什麼

導讀 越來越多的女性朋友過早的出現了閉經的現象,這和很多方面有關係,可能是生活上的不良習慣 營養缺乏 壓力等,越來越多的女性朋友過早的出現了閉經的現象,這和很多方面有關係,可能是生活上的不良習慣 營養缺乏 壓力等,都有可能造成閉經的出現,該病對女性的影響很大,危害很多,希望大家給予該病足夠的重視,下...

什麼樣的牙齒需要牙齒矯正

牙齒矯正不僅是可以給我們帶來美觀的視覺感受,還能夠改善口腔功能,齒病,但是很多人對自己的牙齒是否需不需矯正,沒有乙個明確的認識。因此,今天北京美聯臣口腔專家特向大家介紹一下 什麼樣的牙齒需要牙齒矯正?需要牙齒矯正矯正的牙齒 1 牙齒擁擠 表現為牙齒裡出外進,如不及時進行牙齒矯正,會導致牙齒不美觀,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