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北海市選聘高校畢業生到村任職體檢須知

2022-06-07 01:42:06 字數 707 閱讀 5983

1.體檢時間:8月3日上午

2.集中時間地點:8月3日早上7:40,在北海市第一中學大門口集中,遲到不候。

3. 體檢前1天正常飲食,(少食高蛋白、高脂肪食物,不飲酒)。晚上9點後不再進食,充分休息,不要劇烈運動。

4. 體檢當天,穿著盡量方便、簡單。

5.體檢表第二頁由受檢者本人填寫(報考職位詳細填寫),要求字跡清楚,無塗改,病史部分要如實逐項填齊,本人最新通訊**必須填寫,並簽名。

6.體檢表上貼近期二寸免冠**一張。

7.考生體檢當天必須空腹和帶身份證參加體檢。

8. 做完空腹檢查的專案:抽血化驗,b超後再進餐。

9. 抽血後請按壓針口2—3分鐘,以免出血腫。

10. 經期及孕婦不宜作**檢查,經期不宜做尿檢,懷孕不做胸片檢查。有上述情況事先告知總檢。

11. 尿檢請取中段尿。

12. 體檢完畢經醫務人員確認後才可離開。

13.體檢結果在檢後第二天可出,檢後當天下午至第二天上午**通知不合格考生,外地考生請檢後在北海住下等候體檢結果。

14.複檢:考生對體檢結果有疑問的,可要求複檢,複檢要求應在接到體檢覆檢通知之日起7日內(8月10日前)提出複檢,複檢只能進行一次,體檢結果以複檢結論為準。

15.參加體檢的考生要遵守體檢紀律,如發現有弄虛作假等現象一律取消體檢資格。

北海市選聘高校畢業生到村任職

工作協調領導小組辦公室

二○一一年八月一日

2023年北海市初中畢業公升學考試試卷

數學 考試時間 120分鐘,滿分120分 第 卷 選擇題,共30分 一 選擇題 本大題共10小題,每題3分,滿分30分 在每個小題給出的四個選項中,有且只有乙個是正確的,每小題選對得3分,選錯 或不選得0分 1.5的相反數是 a.5bc.5d.2.如圖,直線a b 1 50 則 2 的度數是 a.1...

做好2023年選聘高校畢業生到村任職工作

為切實加強我縣農村基層組織建設,鼓勵高校畢業生到農村基層經受鍛鍊 增長才幹,我縣公開招聘大學生到村擔任村黨支部書記 村委會主任 助理20名。2012年是我縣實行高校畢業生到村任職的第一年。我局作為本縣重要的人事部門之一,負責著全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工作,在選聘高校畢業生到村任職工作上有著義不容辭的責...

娃哈哈乳酸菌2023年北海市場促銷方案

北海職業學院 畢業設計 題目娃哈哈乳酸菌2016年六一北海市場 方案 學生姓名林福全 年級專業 14營銷與策劃 一 班 學號 20140509121 指導教師鄒紹玲 起止日期 2016年5月5日 6月30日 2016年6月30日 北海職業學院 畢業設計 任務書 旅遊商貿系營銷與策劃專業班級營銷與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