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2023年選聘高校畢業生到村任職工作

2023-01-20 05:27:06 字數 476 閱讀 2751

為切實加強我縣農村基層組織建設,鼓勵高校畢業生到農村基層經受鍛鍊、增長才幹,我縣公開招聘大學生到村擔任村黨支部書記(村委會主任)助理20名。

2023年是我縣實行高校畢業生到村任職的第一年。我局作為本縣重要的人事部門之一,負責著全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工作,在選聘高校畢業生到村任職工作上有著義不容辭的責任,為切實做好此項工作,在上級縣委組織部的領導下,我局公務員管理股積極響應上級的號召,依法依規辦實事,並於11月21日與縣委組織部聯合發文《廣寧縣2023年選聘高校畢業生到村任職公告》。截至目前,已完成報名及審批工作,共有63名大學生參加筆試,高校畢業生到村任職筆試將定於本月9日上午09:

00—10:30在廣寧縣委黨校一樓大課室進行。

要做好大學生「村官」工作,必須著力在「選得好、留得住、用得上、流得動」上下功夫,進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機制,探索新的方式方法,力爭使農村基層變為大學生「村官」的「成才搖籃」。為此,我局將會繼續做好大學生「村官」工作事宜,為我縣農村基層人才隊伍建設注入新活力。

2023年北海市選聘高校畢業生到村任職體檢須知

1 體檢時間 8月3日上午 2 集中時間地點 8月3日早上7 40,在北海市第一中學大門口集中,遲到不候。3.體檢前1天正常飲食,少食高蛋白 高脂肪食物,不飲酒 晚上9點後不再進食,充分休息,不要劇烈運動。4.體檢當天,穿著盡量方便 簡單。5 體檢表第二頁由受檢者本人填寫 報考職位詳細填寫 要求字跡...

高校畢業生表畢業生評語參考

畢業生評語 參考 版一 優良 該同學在大學期間,在政治上積極要求進步,對自己要求嚴格,學習努力刻苦,具有奮發向上的創新精神,以優異的成績順利完成了大學的學業。曾連續x年獲得xx大學優秀學生獎學金,並在大學期間光榮地加入了中國共產黨。該同學能自覺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 有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和社會實踐能...

高校畢業生見習報告

高校畢業生見習培訓計畫 我院做為高校畢業生就業見習基地,根據相關檔案精神,建立完善了各種規章制度 組織機制 精心組織,指定具有良好的職業道德素養,較豐富的工作技能經驗的人員,對見習生進行培訓指導,通過培訓使其具備更好的就業條件,更好地為人民群眾健康服務。為此特制定培訓計畫 一 培訓時間 由201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