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畢業生見習報告

2022-04-15 01:41:36 字數 642 閱讀 3980

高校畢業生見習培訓計畫

我院做為高校畢業生就業見習基地,根據相關檔案精神,建立完善了各種規章制度、組織機制、精心組織,指定具有良好的職業道德素養,較豐富的工作技能經驗的人員,對見習生進行培訓指導,通過培訓使其具備更好的就業條件,更好地為人民群眾健康服務。為此特制定培訓計畫:

一、培訓時間

由2023年6月1日至2023年3月31日。

二、崗前培訓

見習人員到我院報到後,將統一組織對其進行《執業醫師法》、《護理管理辦法》、《醫療廢物管理條例》、《突發衛生事件應急條例》等衛生法律法規的教育,熟悉學習我院的環境、醫德醫風、規章制度,重點對其進行醫德醫風的教育。

三、理論學習

崗前培訓結束後,將見習人員分配到相關科室,由科室負責人給見習生指定帶教老師,並按計畫對其進行20學時的相關理論培訓,醫務科、護理部計畫乙個季度集體組織一次學習培訓,同時不定期的組織其他形式的學習討論活動。

四、醫療安全培訓

由醫務科和護理部組織,培訓時間8個學時。

五、實踐培訓

理論學習完成後,各帶教老師具體知道實習生進行實踐學習,科室負責人進行修改指導。

六、考核

醫務科、護理部每季度對其進行一次考核,對其存在的不足問題,及時給予糾正教育,對其好的方面給予肯定和口頭表揚。見習期滿後,見習生應寫出書面總結。

高校畢業生表畢業生評語參考

畢業生評語 參考 版一 優良 該同學在大學期間,在政治上積極要求進步,對自己要求嚴格,學習努力刻苦,具有奮發向上的創新精神,以優異的成績順利完成了大學的學業。曾連續x年獲得xx大學優秀學生獎學金,並在大學期間光榮地加入了中國共產黨。該同學能自覺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 有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和社會實踐能...

滄浪區應屆高校畢業生見習補貼實施辦法

為幫助應屆高校畢業生積累工作經驗,促進就業創業,對滄浪轄區應屆畢業生進入 認定的見習基地進行全日制工作見習,予以 補貼,具體辦法如下 第一條見習申請物件 見習物件原則上為滄浪區生源應屆高校畢業生,或由蘇州大學 蘇州科技學院 蘇州職業大學等高校推薦的其他優秀應屆畢業生,且進入滄浪區高校畢業生見習基地進...

高校畢業生就業見習考核制度

一 目的 為加強醫院高校畢業生就業見習工作,使見習畢業生的考核工作更加具體 規範,在相對公平公開的平台上進行操作,量化考核的資料,以期進一步提高對高校畢業生的見習期考核效率和考核質量。二 原則 1 公開性原則 帶教老師要向見習畢業生明確說明考核的標準 程式 方法 時間等事宜 使考核有透明度。2 客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