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酥燒餅的做法學習

2022-09-25 02:24:03 字數 884 閱讀 8279

燒餅,是一種大眾化的食品,開乙個燒餅店,既可零售,又可給人加工,是投資小,風險小,一年無淡季的好專案。

油酥燒餅的特點是:口感松酥掉渣,涼後不塌,不硬;盤絲五香的特點是:色澤紅亮,外脆酥,內軟,外觀一層一層環繞.

油酥燒餅的做法:

1. 烤爐開350f。

2. 油酥:1/4杯油燒熱,關小火。 下3/4杯麵粉翻炒約5分鐘,直到麵粉呈花生醬色。

3.燙麵:1/2茶匙鹽放入2杯麵粉。 把3/4杯開水慢慢倒入麵粉,邊倒邊用筷子攪拌。 待稍涼,把麵粉揉成表面光滑的麵糰。 蓋上溼毛巾醒30分鐘。

4. 工作台撒滿麵粉,把燙麵和發酵麵糰放在一起揉搓均勻。

5. 把麵糰擀成長方形薄片。 上面均勻地鋪滿酥油,再撒滿油酥。

6. 把麵糰左邊,右邊,上邊,下邊各向中間折1/3,一共9層。 把麵糰擀薄。

7. 從一邊開始卷麵糰,卷成像舊式望遠鏡形狀的長圓筒,分10份。

8. 燒餅:

a. 把白芝麻平鋪在盤底。

b. 用筷子把蛋黃液攪勻。

c. 把每份麵糰開口處用手捏合。 兩隻手同時握住麵糰,把麵糰捏細。

d. 雙手捏住乙份麵糰兩端,像擰麻花一樣向相反方向擰,邊擰邊往中間合隴,形成乙個中間厚,邊緣薄的粗矮園筒。 用手把麵糰按扁。

e. 把麵餅表面刷蛋黃液,把有蛋黃液的一面放入盤子沾滿芝麻。 用手壓麵餅表面把芝麻壓實。

f. 把麵餅另一面也刷蛋黃液和沾芝麻。 用手把芝麻壓實。

g. 把爐子開得比中火稍大一點。 燒熱鍋,撒一湯匙油,把麵餅兩面煎黃。

9. 把燒餅放入烤爐,每面烤15分鐘。

悠悠香學習時間:考慮到每個人的接受能力不一樣,所以我們不限制學員的學習時間,按照以往的培訓的經驗,就算您從來沒有做過菜、沒下過廚房,我們也能教會您。班級學習技術約乙個星期左右可學會,學習時間不限制,包教包會。

燒餅的做法

燒餅,是一種大眾化的食品,開乙個燒餅店,既可零售,又可給人加工,是投資小,風險小,一年無淡季的好專案。盛益隆油酥燒餅的特點是 口感松酥掉渣,涼後不塌,不硬 盤絲五香的特點是 色澤紅亮,外脆酥,內軟,外觀一層一層環繞.油酥燒餅的做法 1.烤爐開350f。2.油酥 1 4杯油燒熱,關小火。下3 4杯麵粉...

蔥油酥餅的做法如下

功效 補鈣鐵鋅硒 原料 麵粉250克 溫水160克左右 此麵糰可以製作三份的量 調料 麵粉25克 油50克 蔥段 薑片 八角 桂皮 花椒 油酥材料 上班族快手早餐 番茄牛肉麵 步驟與做法 1 主麵糰中的麵粉用溫水揉至光滑 面盡量和的軟一些 蓋濕布醒20分鐘。醒麵的同時製作油酥 把蔥薑等香料入油鍋開小...

開口燒餅的做法各種小吃的食譜

開口燒餅的做法 文章導讀 民以食為天,我們只有每天吃的健康營養才能讓身體不生病,說起營養健康,當然是自己在家裡做的飯菜最可口,今天就教喜歡做菜的朋友一道開口燒餅讓家人吃得更健康。1.12 麵粉加點色拉油用七八十度的溫水和麵2.21分成三個大點的麵糰和三個小點的麵糰3.將大麵糰擀成圓片 4.然後拿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