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口燒餅的做法各種小吃的食譜

2023-02-15 08:15:02 字數 402 閱讀 4901

開口燒餅的做法

文章導讀

民以食為天,我們只有每天吃的健康營養才能讓身體不生病,說起營養健康,當然是自己在家裡做的飯菜最可口,今天就教喜歡做菜的朋友一道開口燒餅讓家人吃得更健康。

1.12 麵粉加點色拉油用七八十度的溫水和麵2.21分成三個大點的麵糰和三個小點的麵糰3.將大麵糰擀成圓片

4.然後拿小的麵糰沾上油塗抹到擀成的圓片上,邊邊部分不要塗抹5.根據喜好吃甜的加點白糖,吃鹹的加點鹽五香面,6.

然後把小麵糰留在圓麵片裡將麵片包起來像包包子一樣。然後摁扁7.將圓皮反正稍微沾點水,反正面都沾上芝麻8.

放烤箱。180度十五分鐘

9.烤好後,自邊緣處用刀拉開,空心燒餅出爐了哦也許你吃過無數的山珍海味,也許你從不自己下廚。但是看完開口燒餅的做法介紹,你肯定想自己嘗試,那就趕緊行動吧。

雙色厚蛋燒的做法各種小吃的食譜

雙色厚蛋燒的做法 文章導讀 雖然外面的餐館很多,但是如果你仔細觀察,就會發現無非就這幾種 麻辣燙.水餃.火鍋 炒菜。也許,這些店裡的菜吃起來很多 味兒 但多半是調料的功勞。如果你願意,自己在家可以做得更好。那麼,現在就讓我來為大家介紹下有關雙色厚蛋燒做法 1.雞蛋 2只,分開蛋清與蛋黃 2.加少許鹽...

燒餅的做法

燒餅,是一種大眾化的食品,開乙個燒餅店,既可零售,又可給人加工,是投資小,風險小,一年無淡季的好專案。盛益隆油酥燒餅的特點是 口感松酥掉渣,涼後不塌,不硬 盤絲五香的特點是 色澤紅亮,外脆酥,內軟,外觀一層一層環繞.油酥燒餅的做法 1.烤爐開350f。2.油酥 1 4杯油燒熱,關小火。下3 4杯麵粉...

油酥燒餅的做法學習

燒餅,是一種大眾化的食品,開乙個燒餅店,既可零售,又可給人加工,是投資小,風險小,一年無淡季的好專案。油酥燒餅的特點是 口感松酥掉渣,涼後不塌,不硬 盤絲五香的特點是 色澤紅亮,外脆酥,內軟,外觀一層一層環繞.油酥燒餅的做法 1.烤爐開350f。2.油酥 1 4杯油燒熱,關小火。下3 4杯麵粉翻炒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