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學模擬試卷2 答案

2022-08-19 07:21:05 字數 997 閱讀 1579

浙江大學遠端教育學院模擬卷

標準答案

課程**名稱管理學專業(層次

一、單項選擇題(每題2分,共10分)

1、d 2、a 3、b 4、b 5、b

二、多項選擇題(每題2分,共10分)

1、abcde 2、abcde 3、abcde 4、bcde 5、cd

三、判斷題(每題2分,共20分)

1、× 2、× 3、× 4、× 5、× 6、× 7、 8、 9、 10、

四、計算分析題(20分)

答:1、根據盈虧平衡公式 q=f/(p-cv)

盈虧平衡時的產量q=2000000/(1800-1400)

5000(件)

所以,當產量達到5000件時,企業可以實現盈虧平衡。

2、(1)依據已知條件,繪製決策樹

(2)計算各方案的損益值

甲方案的損益值:60×0.2+160×0.3+300×0.5=210(萬元)

乙方案的損益值:

80×0.2+120×0.3+320×0.5=212(萬元)

乙方案的期望值大於甲方案的期望值,所以選擇乙方案。

五、案例分析題(40分)

答:問題一;

⑴安西爾的領導方式充分地體現了對生產的關心,是以生產為中心的領導方式。這種領導方式可能產生較高的工作效率,但員工的士氣可能比較低。

⑵與安西爾相反,鮑勃的領導方式則充分體現了對人的高度關心,是以人為中心的領導方式。這種領導方式雖然不能帶來像任務型管理都那樣的生產高效率,但因為組織氣氛舒暢而友好,能提高員工的忠誠度和士氣。

⑶查里對人和生產這兩方面都表現出了適度關心,採取的是比較折中的領導方式:一方面,要清晰地界定每一位員工的工作範圍和職責;另一方面,充分信任和尊重員工,取消工作檢查。查理的領導方式可以在生產效率和員工士氣之間取得較好的平衡。

問題二是的。只要領導者所採取的領導方式是和環境相適應的,這三種領導方式都可能是有效的。這裡的環境既包括組織的外部環境,也含蓋了組織的內部環境。

財務管理學模擬試卷2答案

一 填空題 1 溢價 折價 面值 2 經營租賃 融資租賃 3 資金占用 資金籌集 4 品質 能力 資本 抵押 條件 5 2 1 6 越短 越快 7 較高 較低 8 利潤最大化 企業價值最大化 二 單項選擇題 1 c 2 a 3 d 4 c 5 b 6 a 7 b 8 b 9 b 10 d 11 a ...

管理學模擬試卷含答案

管理學 概論 模擬試卷 一 單項選擇題 每題只有乙個正確答案,寫在試卷後的答題紙上,每題1分,共25分 1.越是處於高層的管理者,其對於概念技能 人際技能 技術技能的需要,就越是按以下順序排列 c a.概念技能,技術技能,人際技能 b.技術技能,概念技能,人際技能 c.概念技能,人際技能,技術技能 ...

管理學模擬試卷4 答案

浙江大學遠端教育學院模擬卷 標準答案 課程 名稱管理學專業 層次 一 單項選擇題 每題2分,共10分 1 b 2 a 3 a 4 d 5 d 二 多項選擇題 每題2分,共10分 1 ae 2 cde 3 cde 4 abd 5 bcde 三 判斷題 每題2分,共20分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