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符合項原因分析

2022-08-18 09:45:05 字數 529 閱讀 5837

附頁一由於此前進行的是30304內套的回火,當換幹hm218248內套時,由於hm218248的淬火硬度較低,在相同的回火溫度下,hm218248內套的硬度要低一些,使此點超出中位數圖下控制限,套圈的硬度值雖然超出下控制限,但是仍然達到控制計畫的要求,操作者對回火溫度進行了調整,即降低回火溫度,使硬度值在控制限之內。由於操作者疏漏,沒有對做出的調整進行書面說明,且技術部在對中位數圖表的審核中沒有發現此點存在問題,因此導致產生此不符合項。

附頁二不符合項的糾正措施:

1、經檢查生產工藝記錄,當時對此點採取了糾正措施,即降低回火溫度,使套圈的回火硬度值回到控制限之內。

2、技術部對熱處理車間2023年1~8月份上報的過程能力分析報告及中位數圖進行了排查,發現了中位數圖表另有三處存在類似的問題,遂通知熱處理車間將其及時糾正,糾正後的中位數圖見附頁。

3、熱處理車間對2023年1~8月份的中位數圖進行了排查,糾正了類似的問題,並由專人對中位數圖進行審查,發現問題及時解決。

4、技術部由主管技術人員每個月對車間報送的過程能力分析報告及中位數圖進行審查,發現問題及時處理。

不符合項整改報告

問題一 2013年四季度和2014年一季度的顧客滿意度調查,調查範圍均未包含汽車客戶 長城汽車 的情況。孤立事件。根本原因 1 人員方面 該相關工作人員為新入職員工,入職培訓中未對 顧客滿意控制程式 進行培訓 a.業務員入職培訓專案中增加對相關程式檔案的培訓,如顧客要求 顧客滿意控制程式 b.對業務...

不符合項的確定與不符合報告的編寫

hse管理體系認證審核 不符合項的確定與不符合報告的編寫 審核組收集到審核證據以後,要對全部證據進行評審。一方面用以確定受審核方的hse管理體系符合審核準則的方面。另一方面,對於不符合審核準則的證據更要進行認真分析,以確定體系存在的主要問題。對於這兩個方面的問題,應在審核報告中進行充分的描述,以便對...

2019不符合項糾正措施表

no 10 001 受審核方代表日期 附件一學習記錄 附件二學習心得 通過對質量手冊7.6章節監視和測量裝置的控制的學習後,使我更深刻的了解到計量器具的控制對產品質量的重要性。並且學習到該如何更合理的按照體系要求對公司量具進行有效控制。想想在今年的審核中,編號為712856的邵氏硬度計已過有效期還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