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符合項管理程式學習筆記

2022-12-16 15:33:05 字數 1086 閱讀 1113

程式名稱:不符合項管理程式_c cfc

重點內容:

不符合項管理程式——重點內容

qc部管道組:yh

1重點提綱

程式主要內容?工作範圍?工作流程?詳細細節?……

2程式主要內容

本程式針對施工中所發生的不符合項,規定了有效控制和管理的過程和方法,適用於福清

專案部在福建福清核電站安裝工程合同範圍內預製、安裝活動期間所發現的不符合項的各項管理。

3工作範圍

qc部檢查員編制不符合報告,並提交至ncr管理工程師審核;懸掛、維護和摘除不符合項標籤;負責不符合項處理過程中控制點的內、外部通知;負責不符合項處理過程中控制點的見證和處理結果的驗證。

4工作流程

a)內部不符合項

qc部編審批(掛牌隔離)

責任單位分析原因(必要時),編制處理方案

技術部審核qa部審核

b)外部不符合項

qc部編審批

(掛牌隔離)

6不符合項處理

責任單位分析原因(必要時),編制處理方案

技術部審核

qa部審核

業主意見(qa1的ii類,qa1/qa2的iii類)

工程公司意見

監理公司意見

1)內部不符合項報告:

未違反使用者採購檔案、施工程式或圖紙、技術規格書規定的要求,但違反了專案部內部制定的內部標準或專案部自購材料。2)外部不符合項報告:

i類按原有的標準進行返工處理

a.按原有的標準進行返修處理外部ii類

b.同一焊縫返修超過兩次或焊縫普遍存在的問題

a.新制定的標準進行返工、返修處理

iii類

b.或通過論證後進行原樣照用或報廢

7、通過工作流程了解詳細的細節

1)編制不符合項報告前需對不符合項進行全面細緻的確認,必要時拍照取證,這樣編制報告時才能詳細描述不符合項的缺陷。2)

編制不符合項報告時需要對不符合項所涉及的質量計畫編號、質保級別以及安全級別等等都要逐一落實清楚。3)

產生不符合項的過程和活動類別只能從《不符合項管理程式》中選取,如表中的焊接材料、焊接過程、製造等類別。

此檔案解釋權歸所有,如有疑問,請於聯絡!

不符合項整改報告

問題一 2013年四季度和2014年一季度的顧客滿意度調查,調查範圍均未包含汽車客戶 長城汽車 的情況。孤立事件。根本原因 1 人員方面 該相關工作人員為新入職員工,入職培訓中未對 顧客滿意控制程式 進行培訓 a.業務員入職培訓專案中增加對相關程式檔案的培訓,如顧客要求 顧客滿意控制程式 b.對業務...

不符合項原因分析

附頁一由於此前進行的是30304內套的回火,當換幹hm218248內套時,由於hm218248的淬火硬度較低,在相同的回火溫度下,hm218248內套的硬度要低一些,使此點超出中位數圖下控制限,套圈的硬度值雖然超出下控制限,但是仍然達到控制計畫的要求,操作者對回火溫度進行了調整,即降低回火溫度,使硬...

不符合糾正與預防措施管理程式

1.目的 為了糾正與預防公司在健康 安全方面實際存在和潛在的不符合,以防止不符合的重 生或產生新的不符合,確保體系的有效執行,達到持續改進,特制定本程式。2.適用範圍 本程式適用於銅板帶廠ohs管理活動中對於不符合所採取的糾正和預防措施的制定 實施與驗證的管理。3.術語和定義 3.1 不符合 任何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