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標準化評審不符合項整改報告

2022-06-08 03:48:04 字數 982 閱讀 5529

4、安全生產工作指標未進行量化,缺少「三違」查處。(現場評審、要素2.1.1)

整改說明:2023年的安全生產工作指標中新增了「三違」查處,處理率100%。(整改內容附後)

5、有關人員不了解本組織的安全生產目標。(要素2.1.2)

整改說明:在今後的工作中加強安全生產目標的宣傳。

6、安全生產問題未及時解決。(要素2.2.4)

整改說明:在以後的安全生產會議上對安全生產問題必須提出解決方案整改時限及整改驗收情況。

7、缺少安環部、業務部、工程技術部的安全職責。(要素2.3.1)

整改說明:在安全生產責任制度中新增了安環部、業務部、工程技術部的安全職責。(整改內容附後)

8、未按考核制度對企業負責人、各級管理部門和從業人員的安全責任制進行定期考核。(要素2.3.3)

整改說明:2023年我公司新制定有《安全生產風險抵押金考核實施辦法》 並批准實施。(整改內容附後)

9、企業管理制度中:易制毒化學品管理制度不適應,企業安全生產規章制度未按規定審定或簽發(要素4.1.1)

整改說明:已對安全生產管理制度進行了評審修訂,刪除了易制毒化學品管理制度。企業安全生產規章制度已按規定審定和簽發。(整改內容附後)

10、安全操作規程未按規定審定或簽發(要素4.2.1)

整改說明:企業安全操作規程已按規定審定和簽發。(整改內容附後)

11、修訂後,未註明生效日期。(要素4.3.1)

整改說明:已對安全生產管理制度進行了評審修訂,註明了生效日期。(整改內容附後)

12、查風險評價:未對氣候因素進行評價(要素3.1.2)

整改說明:已評價。(整改內容附後)

13、查風險隱患**卡:沒有按照規定的頻次進行危險、有害因素的辨識(要素3.2.1)

整改說明:在今後的工作中按要求進行有害因素的辨識。

14、2012.1.2、2012.1.31的安全隱患開具整改單後未向相關部門下達

15、查重大危險源管理制度:沒有建立重大危險源定期評估制度。(要素3.5.3)

不符合項整改報告

問題一 2013年四季度和2014年一季度的顧客滿意度調查,調查範圍均未包含汽車客戶 長城汽車 的情況。孤立事件。根本原因 1 人員方面 該相關工作人員為新入職員工,入職培訓中未對 顧客滿意控制程式 進行培訓 a.業務員入職培訓專案中增加對相關程式檔案的培訓,如顧客要求 顧客滿意控制程式 b.對業務...

不符合項的確定與不符合報告的編寫

hse管理體系認證審核 不符合項的確定與不符合報告的編寫 審核組收集到審核證據以後,要對全部證據進行評審。一方面用以確定受審核方的hse管理體系符合審核準則的方面。另一方面,對於不符合審核準則的證據更要進行認真分析,以確定體系存在的主要問題。對於這兩個方面的問題,應在審核報告中進行充分的描述,以便對...

2019內審評審及不符合項整改情況匯報

2015年1月我司對2014年gsp體系運 況進行全面內審,通過自查,除了合理缺項外,基本符合質量體系執行的要求。根據新版gsp要求,有以下主要幾項不符合新版gsp要求 1 冷藏裝置 冷庫 冷藏車 保溫箱沒有進行驗證 2 溫濕度監測系統監測儀表沒有按新版gsp要求合理安裝監測點及校準 3 計算機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