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方質量體系不符合項整改承諾書

2023-02-09 14:24:02 字數 594 閱讀 3973

中山華美駿達電子實業****:

我司於2023年11月4日對貴公司質量管理體系進行了初步的審核。在整個抽樣審核過程中發現存在6項不符合項(具體見《**商審核報告》),審核是一種抽樣活動,存在著一定的侷限性,不符合項所述的區域是發現不符合項的地方,但未必是惟一的部門,其它不符合項未必被查到,因此希望貴司能舉一反三改進質量管理體系。現要求貴公司針對《**商審核報告》中提出的不符合項進行整改,提出書面的《不符合項整改方案和計畫》並按《不符合項整改方案和計畫》中的承諾完成期限完成相應的整改任務。

我司將依據貴公司制定的《不符合項整改方案和計畫》中承諾的完成期限對貴公司的整改力度、進度進行跟蹤和驗證,對逾期未完成或完成效果不明顯的,我司將對貴司給於相應的經濟處罰。請貴公司能積極配合改進。

經雙方協商,如貴公司對以上規定沒有異議,在此作出以下承諾:對此次審核過程中發現的不符合項我司一定按時按要求完成整改。如經順德裕安燃氣具實業****驗證本公司未能按《不符合項整改方案和計畫》中承諾的時間內完成整改任務,或經驗證整改無效,願意接受順德裕安燃氣具實業****對本公司處以1000~5000元/項的經濟處罰。

本承諾書自承諾之日起開始生效。

**商名稱(蓋章

代表人簽名

承諾時間

不符合項整改報告

問題一 2013年四季度和2014年一季度的顧客滿意度調查,調查範圍均未包含汽車客戶 長城汽車 的情況。孤立事件。根本原因 1 人員方面 該相關工作人員為新入職員工,入職培訓中未對 顧客滿意控制程式 進行培訓 a.業務員入職培訓專案中增加對相關程式檔案的培訓,如顧客要求 顧客滿意控制程式 b.對業務...

不符合項原因分析

附頁一由於此前進行的是30304內套的回火,當換幹hm218248內套時,由於hm218248的淬火硬度較低,在相同的回火溫度下,hm218248內套的硬度要低一些,使此點超出中位數圖下控制限,套圈的硬度值雖然超出下控制限,但是仍然達到控制計畫的要求,操作者對回火溫度進行了調整,即降低回火溫度,使硬...

不符合項的確定與不符合報告的編寫

hse管理體系認證審核 不符合項的確定與不符合報告的編寫 審核組收集到審核證據以後,要對全部證據進行評審。一方面用以確定受審核方的hse管理體系符合審核準則的方面。另一方面,對於不符合審核準則的證據更要進行認真分析,以確定體系存在的主要問題。對於這兩個方面的問題,應在審核報告中進行充分的描述,以便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