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不符合項糾正措施表

2021-08-15 13:08:43 字數 682 閱讀 2685

no:10-001

受審核方代表日期:

附件一學習記錄

附件二學習心得

通過對質量手冊7.6章節監視和測量裝置的控制的學習後,使我更深刻的了解到計量器具的控制對產品質量的重要性。並且學習到該如何更合理的按照體系要求對公司量具進行有效控制。

想想在今年的審核中,編號為712856的邵氏硬度計已過有效期還用到了原材料的檢測中。當時正好趕上棒懸產品所用原材料矽橡膠要進行硬度檢測,本批產品生產進度要求很緊,該檢測裝置平時使用頻率不高,由於疏忽沒有注意到該裝置已過周檢期,便沒有多加思索的就用於到產品材料檢測中。

以後遇到這種情況下,我會嚴格按照《質量手冊》7.6條中規定執行。從這次教訓中總結經驗,在確保產品質量的前提下,處理好質量和進度的關係,堅決以產品質量為原則,在確保質量體系正常執行的情況下,與生產部溝通好定期送檢,使公司在用量具必須在檢定合格有效期內方可使用。

質量是企業的生命,是立足的根本,監視和測量裝置的控制能納入《質量手冊》中,可見其對產品質量的重要性,樹立「質量第一」的意識,從實際出發,對監視和測量裝置的過程控制重視起來,只有這樣才能保障監視和測量裝置的有效控制,為公司產品的生產提供良好的監視和測量裝置,才能為公司的發展和壯大提供有力的支援。

計量員:

2023年8月6日

不符合項糾正措施表

no:10-002

受審核方代表日期:

附件1學習記錄

不符合和糾正措施

1不符合項 1 內部審核 檢查發現不符合項 2 外部審核 檢查發現不符合項 3 顧客抱怨 4 質量體系執行過程中出現不符合項 5 管理評審 2不符合項的糾正措施 2.1公司建立 糾正預防措施控制程式 以識別和評價質量體系及執行中出現的不符合項 2.2發現不符合或潛在不符合項時,應及時採取措施,找出產...

ISO50001不符合糾正措施程式

1 目的 對體系執行中出現的不符合採取糾正措施,消除或減少影響 調查分析原因,防止類似不符合的再發生,實現能源管理體系的持續改進。2 範圍 適用於公司能源管理體系執行中採取的糾正措施的控制。3 職責 3.1 生產技術部負責能源管理體系執行中產生的不符合的歸口管理,組織有關部門填寫 糾正或預防措施處理...

不符合,糾正與預防措施程式

4.4.4 外部環境管理體系審核發現的不符合,由規劃部將審核組開出的不符合報告書轉化為 不符合報告 交發生不符合的責任部門責任者 4.4.5 針對第4.4.2 4.4.4項不符合,發生不符合的責任部門制定糾正 預防措施,其部門責任者確認後,填寫 不符合報告 上報規劃部,由責任部門實施糾正 預防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