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級學生英語演講或課本劇比賽方案

2022-07-30 02:33:03 字數 891 閱讀 3039

關於舉行八年級學生英語演講或課本劇比賽的通知

各初中、九年一貫制及私立學校:

為了激發學生英語學習興趣,營造良好的英語學習氛圍,提高學生語言交流能力,促使教師重視英語讀說訓練,加強口語教學,經研究決定,舉行東港市八年級學生英語演講或課本劇比賽。具體安排如下:

一、 方式及內容:

1. 方式:個人演講或課本劇表演(限2—3人),脫稿。

2. 內容:八年級英語教材下冊中的課文、對話均可。(不少於3分鐘,不超過5分鐘)

二、形式與時間安排

本次比賽採取初賽、複賽、決賽三個階段進行。

1、初賽(3月24——3月31日):以學校為單位,進行初賽。每個學校要組織各班級學生參加比賽。

從中選擇優秀者參加聯合體複賽。每個學校推薦乙個優秀獲獎者或隊,參加複賽。3月31日前把本校參賽者或隊伍報給聯合體輪值學校。

2、複賽(4月1日——4月15日):聯合體輪值學校組成比賽評委(3人或5人),對聯合體內的參賽者或者隊伍進行賦分。個人演講和課本劇表演統一標準(中教部印發統一的評分標準)。

各教研聯合體參加決賽的名額如下:第一聯合體2人/組。第二聯合體5人/組。

第三聯合體3人/組。第四聯合體4人/組。第五聯合體1人/組。

4月15日前將參加決賽的名單報給英語教研員。

3、決賽(4月16日——4月30日):中教部組建比賽評委(5人),對在聯合體複賽中獲勝的隊伍進行決賽評比。決賽地點在進修學校。

三、表獎:一等獎:3名;二等獎5名;三等獎7名。學生發獎狀,指導教師發證書。

四、要求與說明:

1、各學校不得占用學生的校外時間組織學生集中進行培訓。

2、複賽、決賽時要有領導帶隊,保證參賽學生的安全。

3、未盡事宜與英語教研員張本謙聯絡。

東港市教師進修學校中教部

2023年3月24日

八年級學生英語演講或課本劇比賽方案

關於舉行八年級學生英語演講或課本劇比賽的通知 各初中 九年一貫制及私立學校 為了激發學生英語學習興趣,營造良好的英語學習氛圍,提高學生語言交流能力,促使教師重視英語讀說訓練,加強口語教學,經研究決定,舉行東港市八年級學生英語演講或課本劇比賽。具體安排如下 一 方式及內容 1.方式 個人演講或課本劇表...

八年級英語演講比賽活動方案

秩堂中學八年級 英語之星 朗讀比賽活動方案 2014 2015學年度第一學期 一 活動目的 為了豐富校園文化生活,展示我校學生英語口語水平,鍛鍊學生口語交際能力,促進我校學生 說英語 的良好氛圍的形成,我校八年級英語教研組決定開展 英語之星 朗讀比賽活動。二 組織成員 策劃 指導 譚豔琴劉芳 評委 ...

68中八年級英語演講比賽活動方案

為了豐富學生的校園文化生活,加強英語的學習和交流,提高學生學習英語的熱情和英語口語水平,給廣大學生提供乙個展現自我,提公升自我的機會和舞台。經研究決定,八年級英語組舉辦英語演講比賽,具體事宜如下 一 參賽物件 八年級每班2名選手 二 報名時間 10月28日 本週三 之前各班上報參賽人員三 比賽時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