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操訓練計畫

2022-07-16 14:48:06 字數 472 閱讀 9996

一、指導思想

在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實施素質教育的同時,堅持「健康第一」的指導思想,增強學生體質,培養學生一技之長,提公升我校廣播操訓練水平,把學校的體育工作和體育賽事落到實處。

二、組建隊伍

我們經過研究、篩選,從7年級中選拔廣播操動作規範,體型較佳的學生進行組隊。

三、訓練教師:孫忠勇李祥根

四、訓練時間:2023年5月每日下午第四節課五、訓練計畫:

1、組建隊伍,挑選50名左右學生建隊。(5月初)2、基本動作練習,按分解口令進行練習。(5月1日-5月10日)3、規範校正動作,跟**進行練習。

(5月10-5月15日)4、整齊度練習,強調動作整齊一致。(5月16-5月20日)5、篩選人員,留下參賽人員排比賽隊形。(5月21-5月22日)6、綜合練習,比賽隊形和完整動作練習。

(5月23-5月27日)7、進退場練習、完整比賽流程練習。(5月28-5月31日)二中實驗學校

2023年4月21日

學校廣播操訓練方案

望城金海雙語實驗學校小學部第三套全國小學生廣播體操 七彩陽光 訓練方案 一 指導思想及目的 為了積極響應望城縣教育局關於大力推行和普及新廣播操的指導精神,同時也為了貫徹落實國家教育部 陽光體育運動 每天鍛鍊一小時的活動要求,也為了更好地推廣新廣播體操,突顯我校 閃光特色 使其在原有基礎上有所提高,爭...

學校廣播操訓練方案

明德小學廣播體操 七彩陽光 訓練方案 一 指導思想及目的 為了迎接局現場督評小組的檢查,同時也為了貫徹落實國家教育部 陽光體育運動 每天鍛鍊一小時的活動要求,也為了更好地推廣廣播體操,突顯我校 閃光特色 使其在原有基礎上有所提高,爭取在11月中旬使每一位學生能做廣播操且動作整齊 規範,特舉辦此次訓練...

廣播操講稿

各位裁判 老師們 同學們 下午好!秋高氣爽,金桂飄香。在29屆北京奧運會圓滿結束,中國榮登金牌榜第一,我們仍沉浸在勝利的喜悅中的日子裡。在舉世矚目的 神舟7號 勝利公升空的大喜日子裡,我們豪情滿懷地迎來了河南煤炭衛生學校第八屆第八套廣播操比賽。首先,我代表學校對各班所取得的巨大進步表示熱烈的祝賀!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