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操比賽總結

2021-12-19 22:32:40 字數 1398 閱讀 9171

我校以班級為單位舉行了廣播操比賽。今年的廣播操比賽,從布置任務,各班訓練,到最後的比賽,歷時乙個多月,我們每一名同學,每一位班主任,體育任課教師,為了這次比賽,付出了大量的心血。本次比賽組織周密,競爭激烈。

同學們精神飽滿,衣著整齊,動作到位,效果明顯。這次比賽增強了班級凝聚力,加強了同學們的體育鍛煉能力,提高了同學們的身體素質,展現了同學們的精神風貌,達到了我們預定的目的。但是在比賽中發現我校的廣播操水平還存在著三個方面的不平衡,即年級與年級間存在不平衡,班與班之間存在不平衡,同學與同學間存在不平衡。

這就需要我們的體育老師和班主任老師在今後的工作中進一步加強廣播操動作的糾正與訓練,努力使每乙個同學(特別是低年級的同學)都能會做廣播操,做好廣播操。通過我們各位老師的共同努力我校的廣播操質量會越來越好,做操水平會越來越高。

成績:一年三二年二三年二四年二五年一六年一

哈爾濱市永源中心小學

2023年10月16日

今天利用間操時間總結一下學生廣播操比賽情況,今年的學生廣播操比賽,從布置任務,到集體學操,從各班的訓練,到我們最後的比賽,歷時乙個多月,為了這次比賽,都付出了大量的心血。在此,對大家表示感謝。一場廣播操比賽,乙個全校性的集體活動,給所有的班級、每乙個同學提供了展示的舞台,通過活動,我們收穫了許多,在這一段時間,全校掀起了學習、訓練廣播操的高潮,體育老師進行集中訓練,各班擠時間進行鞏固練習,演練隊形,熟悉動作,廣播操訓練成了我校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所有的學生精神飽滿,士氣高昂,團結向上,以極大的熱情投入到比賽當中,同學們步調一致,衣著整齊,做操動作有力,整齊化一,體現出朝氣蓬勃的精神風貌。廣播操比賽,團結了人心,凝聚了集體,班級的凝聚力、學校的凝聚力空前的高漲。大家說的是做操,想的是做操,集體榮譽感就是在這樣的一種高漲的氣氛中形成了。

通過這次練操及比賽,我們練就了頑強的作風,團結一致的精神,強烈的集體主義責任感。通過練操,加強了同學們的體育鍛煉能力,提高了同學們的身體素質,展現了同學們的精神風貌,達到了我們預期的目的。

成績:一年一二年三三年二四年一五年二六年一

哈爾濱市永源中心小學

2023年10月21日

在我校領導的親自指揮下,在全體教師的積極配合下,在我們體育組教師的精心組織下,廣播操比賽終於順利的拉下帷幕,通過**本次廣播操,可以從以下幾方面進行總結:

一、班主任教師非常重視這次比賽,她們為了能在比賽中取得好的名次,抓緊一切時間練習,有的年紀稍大的教師動作不夠標準,沒法對學生進行指導就及早請教體育教師來糾正,在班主任的督促下各班學生的做操質量都有所提高。

二、學生練習的時間緊,學生非常賣力,形成了你追我趕的訓練高潮。

三、學生服裝統一,動作規範,整齊劃一,體現了我校學師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總之,通過比賽,增強了學生間的集體主義榮譽感,陶冶了情操,達到了我們的預期目的。

成績:一年二二年三三年三四年一五年二六年三

哈爾濱市永源中心小學

2023年10月20日

廣播操比賽總結

揮動激情樹我雄風 竹竿中學2013冬季廣播操,跳繩比賽圓滿成功 為了更好地貫徹 兩個綱要 的精神和 健康第一 的思想,進一步推動學校體育工作,切實提高我校中學生體育健身的實效,豐富校園文化,提高全校師生的集體意識,我校於2013年12月31日下午舉辦了冬季廣播操.跳繩比賽。校領導對此次比賽十分重視,...

廣播操比賽小結

2009 2010學年度第二學期 同學們,老師們 大家好!今天非常高興,高興的原因有兩個,一方面是因為看到了同學們朝氣蓬勃,身姿矯健,英姿颯爽,所有參加比賽的同學以極大的熱情投入到比賽當中,個個精神飽滿,衣著整齊,動作準確,節奏統一,展示了班級的整體學生風采,反映了乙個學校學生的整體精神面貌。這就是...

廣播操比賽通知

鹽窩鎮虎灘小學 關於舉行2012年廣播操比賽通知 為了進一步推進我校陽光體育的蓬勃發展,展示小學生的風采風貌,樹立 健康第一 的思想,重點強化進退場佇列隊形訓練,進一步規範廣播操的動作,提高廣播操的質量,培養學生團結協作,集體主義精神,同時豐富我校學生的業餘文化生活,特舉行廣播操比賽,現將規程制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