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操比賽通知

2021-04-06 21:12:45 字數 623 閱讀 3538

鹽窩鎮虎灘小學

關於舉行2023年廣播操比賽通知

為了進一步推進我校陽光體育的蓬勃發展,展示小學生的風采風貌,樹立「健康第一」的思想,重點強化進退場佇列隊形訓練,進一步規範廣播操的動作,提高廣播操的質量,培養學生團結協作,集體主義精神,同時豐富我校學生的業餘文化生活,特舉行廣播操比賽,現將規程制定如下:

一、比賽時間:2012-3-12下午

二、比賽地點:學校廣場

三、比賽方法:全校全體學生比賽,以班級為單位四、比賽內容:第二套廣播操《雛鷹起飛》

五、比賽順序:按抽籤順序

六、組織委員會

獎勵辦法:

1、優勝班級

2、錄取名次:比賽按1--5年級組進行比賽,取優勝班級評分標準:

1、各班必須配備領操員一名,要求領操員服裝有特色、且大方,動作協調、正確(1分)。

2、各班級服裝要統

一、整齊(1分)。

3、佇列隊形:各班級在入場保持整齊的佇列隊形(1分)。

4、廣播操質量:要求動作整齊、準確、合拍、到位,精神面貌好(7分)。

5、合計10分

注意事項:凡本班學生必須全部參加(特殊體質除外)鹽窩鎮虎灘小學

2012-3-12

鹽窩鎮虎灘小學廣播操比賽評分表

廣播操比賽總結

揮動激情樹我雄風 竹竿中學2013冬季廣播操,跳繩比賽圓滿成功 為了更好地貫徹 兩個綱要 的精神和 健康第一 的思想,進一步推動學校體育工作,切實提高我校中學生體育健身的實效,豐富校園文化,提高全校師生的集體意識,我校於2013年12月31日下午舉辦了冬季廣播操.跳繩比賽。校領導對此次比賽十分重視,...

廣播操比賽小結

2009 2010學年度第二學期 同學們,老師們 大家好!今天非常高興,高興的原因有兩個,一方面是因為看到了同學們朝氣蓬勃,身姿矯健,英姿颯爽,所有參加比賽的同學以極大的熱情投入到比賽當中,個個精神飽滿,衣著整齊,動作準確,節奏統一,展示了班級的整體學生風采,反映了乙個學校學生的整體精神面貌。這就是...

廣播操比賽方案

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 2014年暗門灘學校廣播操比賽方案 為了進一步推進我校陽光體育的蓬勃發展,展示學生的風采風貌,樹立 健康第一 的觀念,規範學生的廣播操動作,提高廣播操的質量,特舉行廣播操比賽。現將規程制定如下 一 組織機構 組長 張軍副組長 陳發英 成員 李秀民保國炎蔣元彪李國基祁國順及各班班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