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操比賽方案

2021-11-02 12:50:53 字數 1084 閱讀 3278

為了提高我校學生做廣播操的能力,規範學生的動作技術,促進學校體育活動的開展,展示我校學生良好的精神風貌,促進學校各項工作規範、有序發展,經研究決定在期中期間舉行廣播操比賽,具體安排如下:

一、參加物件: 全校班級

二、比賽時間:2023年4月26日下午

三、比賽地點:各代表隊學校操場

四、比賽順序:進退場、佇列、公升旗、教導主任賀名邦國旗下講話、小學生廣播操——七彩陽光、閉幕式----校長致詞,發獎

五、比賽方法:比賽分為兩個段比賽,每段六個班,低段為一二三年級,高段為四五六年級。

六、參賽要求:

1、學生成兩路縱隊入場。

2、精神飽滿、佇列整齊、動作規範、節奏感強。

3、出入場隊形以四路橫隊為標準,從矮至高排列。

4、做到快、靜、齊,秩序井然。

七、比賽內容及要求

(一)進退場具體要求:

(1)精神飽滿,動作有力。

(2)兩臂前後直臂擺動,雙手握空拳,拳眼向上。

(3)步伐與運動員進行曲合拍。

(4)行進時隊形縱橫對齊。

(二)廣播操具體要求:

(1)動作合拍、到位、有力、正確。

八、計分及獎勵辦法:

1、評分辦法:由各評委分別打分,去掉乙個最高分乙個最低分,再將所得分值相加除以評委數得出最後得分。

2、獎勵辦法:按年段評出一等獎乙個、二等獎乙個、三等獎乙個,最後全校評出乙個班級獲得體育文明風尚獎,總務處統一發獎,以資鼓勵。

九、比賽評委:

劉慶連賀名邦陳曉群季蘇燕季和平

張宇翔朱平光鄒金連章作東徐成嶽

十、比賽要求

1、各班班主任關心好本次活動,發動學生早作準備,積極參與鍛鍊和比賽,力爭在比賽中賽出風格、賽出成績。

2、本次活動要求學生全部參加(特殊情況除外)。

3、服裝顏色盡量統一(如上衣白色,下身黑色、鞋子白色等)。

4、各班要認真組織學生進行廣播操的訓練,力求在比賽中不出現動作不到位、不協調現象。

5、各班班主任要事先對學生進行紀律、安全教育。

十一、人員分工:

主持:季蘇燕

音響:季蘇燕(交由學生)

攝影:楊建鋒

統分:張娟娟

廣播操比賽方案

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 2014年暗門灘學校廣播操比賽方案 為了進一步推進我校陽光體育的蓬勃發展,展示學生的風采風貌,樹立 健康第一 的觀念,規範學生的廣播操動作,提高廣播操的質量,特舉行廣播操比賽。現將規程制定如下 一 組織機構 組長 張軍副組長 陳發英 成員 李秀民保國炎蔣元彪李國基祁國順及各班班主...

廣播操比賽方案

白馬學校2011年 第九套 廣播操 比賽方案 2011年8月8日,國家體育總局頒布了第九套廣播體操,我校積極響應上級部門的工作要求,進一步強化教學。為了增強學生的體質 規範廣播操的動作,同時加強學校的學生管理,結合學生校風校紀整頓工作內容,進一步提高課間操質量,檢閱各班紀律 文明禮貌 行為規範的效果...

廣播操比賽方案

為了進一步推進我校陽光體育的蓬勃發展,展示學生的風采風貌,樹立 健康第一 的觀念,規範學生的廣播操動作,提高廣播操的質量,特舉行學校4 6年級學生廣播操比賽。現將規程制定如下 一 組織機構 組長 於賀川副組長 薛會軍宋喜春 成員 班主任 二 參加物件 全體學生。三 比賽時間 2013月5月 遇雨順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