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操串詞

2021-03-03 22:46:07 字數 2343 閱讀 9246

尊敬的各位領導、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在這陽光燦爛的季節,我們滿懷豪情地迎來了柳園口中學第三屆廣播體操及零距離跑步比賽,在此振奮人心、激情飛揚之時,請允許我們代表全體同學對本次大賽的舉行,表示熱烈的祝賀!

向為籌備本次比賽付出辛勤勞動的廣大師生表示衷心地感謝!

廣播體操比賽是我校長期以來的一項優良傳統賽事,它充分體現了我校深入貫徹國家體育總局提出的「每天鍛鍊一小時,幸福生活一輩子」的體育健康理念。

本次比賽是對全體學生素質、精神風貌的一次大檢閱,也是對我校體育教學及素質教育成果的一次大考核。

是對我們師生團隊拼搏精神的一次考驗,更是對校園、班級文化建設的有力體現。

讓我們共同預祝本次比賽圓滿成功!

柳園口中學廣播體操及零距離跑步比賽現在開始!

第乙個參賽班級:

首先上場的是班,你看,他們個個精神抖擻,面帶微笑,充滿自信。

這是乙個團結奮進的集體,乙個和諧溫馨的大家庭,他們相信,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加油! 班。請班同學作好準備。

第二個參賽班級:

第二個上場的是班,他們是父母的驕傲,祖國的未來,「少年強則中國強。」「少年智則中國智。」他們將會以強健的體魄與豐碩的科學文化知識來回報我們的祖國。

他們的運動精神是:勇於拼搏,敢於挑戰。有請班作好準備。

第三個參賽班級:

班的同學熱情澎湃,朝氣蓬勃!他們是一支團結向上,積極進取的隊伍;他們是乙個齊心協力,同舟共濟的集體。在這個溫暖的大家庭裡,他們共同分享著陽光和雨露;在這個美麗的校園裡,他們快樂地學習成長!

相信他們是最棒的!請班作好準備。

第四個參賽班級:

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班。像花兒準備了夏秋冬,就是為了紅透整個春天;

像雪花等待了春夏秋,就是為了潔白整個嚴冬。

蹲下,昂首,跳躍——輕輕地一抬腳,便牽動了賽場的目光,瀟灑的揮揮手,便滿足了那乙份無言的等待。

迎著陽光,你們踏歌而來,揹著希望,我們等待你們的凱旋。請班同學作好準備。

第五個參賽班級:

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班。他們是乙個團結友愛,活力充沛的大家庭。為了這次比賽,他們這個大家庭進入了緊張的備戰狀態。

瞧,他們邁著堅定的腳步向你們走來,個個都滿懷信心。請班同學作好準備。

第六個參賽班級:

現在上場的是班,他們心連心,肩並肩,邁著矯健有力的步伐,意氣風發地走向賽場,他們相信有付出就有回報,只要盡出最大的努力就是勝利!請班同學作好準備。

第七個參賽班級:

班的同學們走過來了!他們個個精神飽滿,英姿颯爽,準備在本次比賽中大顯身手。同學們,我們為他們加油吧!請班同學作好準備。

第八個參賽班級:

班素有團結拼搏的優良作風,永爭第一是他們永不放棄的口號!你看!他們的步伐多麼的豪邁整齊!你聽!他們的聲音多麼的嘹亮鏗鏘有力! 請班同學作好準備。

第九個參賽班級:

瞧!一群意氣風發、精神抖擻的同學們正向我們走來。整齊的步伐踏著他們的堅定,燦爛的微笑寫著他們的熱情,嘹亮的口號體現著他們的實力。加油,班的同學們!請班作好準備。

第十個參賽班級:

現在朝主席台走來的是班的同學們。這是乙隻頑強拼搏的隊伍,乙個團結向上的集體。他們有力的步伐告訴我們:他們是最棒的!請班同學作好準備。

第十乙個參賽班級:

放飛理想、放飛激情、勇往直前、永不言敗,班的同學們正激情豪邁地走過來了;

這,是乙個奮發向上、充滿朝氣的班級,他們步伐矯健、精神抖擻。

在向你我莊嚴的宣告:_____班是本屆廣播操比賽最亮麗的風景線! 班作好準備。

第十二個參賽班級:

現在走來的是班,他們帶著嶄新的力量隨春天而至,鮮花將為他們開放;他們心連心,肩並肩。團結肯定能成就他們的輝煌。請班作好準備。

第十三個參賽班級:

迎面走來的是班的同學們,朝氣與活力在每乙個人身上洋溢,友愛與鼓勵在每乙個人心中傳遞,挑戰自我是他們的起點.突破自我,爭創第一是他們的目標,加油, _____班,你們將成為成功的代名詞! 請班作好準備。

第十四個參賽班級:

看! 班這個團結向上,激揚個性的集體邁著整齊化一的步伐,昂首闊步地向我們走過來了,這是乙個充滿愛心和魅力的集體,永爭第一--是他們不變的追求。讓我們一起為他們吶喊"「班,加油!

」請班作好準備。

第十五個參賽班級:

祺:現在入場的是班,這是乙個團結的集體。同行是一首歌,他們用自信、頑強譜寫生活的旋律。團結是他們鬥志的源泉,相信在這此比賽中他們一定能取得好成績。

結束語:

今天,你們精神抖擻,

今天,你們鬥志昂揚,

你們用信心和決心戰勝困難

你們用勇氣和力量迎接挑戰!

這是乙個團結的盛會,

這是乙個勝利的盛會,

今天的比賽圓滿結束,

祝老師們工作順利,萬事如意!祝同學們學習進步,身體健康!

廣播操詞比賽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今天的風兒格外清新,吹拂著我們燦爛的笑臉!今天的校園特別亮麗,飛揚著我們心頭的喜悅!體育是力量的角逐,是智慧型的較量 體育是美麗的展示,是強大的體現。為了慶祝我校建校十週年,貫徹 每天鍛鍊一小時,健康快樂一輩子 的體育健康理念,我校舉辦了本次廣播操比賽...

廣播操比賽入場介紹詞

每一套廣播體操的內容都蘊涵著不同的意義,如 時代在召喚 是一組節奏感較強的徒手操,需要學生在熟練技術動作的基礎上進行廣播體操,學生之間沒有身體接觸,不需要相互間的配合.這樣的入場方式比較多,教師的選擇餘地較大.如 1 放射形入場 以快為宜如圖 2 尖角依次入場,以整齊步伐為宜.3 兩側依次交替進場....

廣播操比賽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在這秋風送爽的季節,我們滿懷豪情地迎來了淮北匯佳學校第一屆廣播體操比賽。廣播體操是我校長期以來校園文化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充分體現了我校深入貫徹國家體育總局提出的 每天鍛鍊一小時,幸福生活一輩子 的體育健康理念,是對全體同學素質 精神風貌的一次大檢閱,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