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操講稿

2021-07-24 11:41:26 字數 807 閱讀 7751

各位裁判、老師們、同學們:下午好!

秋高氣爽,金桂飄香。在29屆北京奧運會圓滿結束,中國榮登金牌榜第一,我們仍沉浸在勝利的喜悅中的日子裡。在舉世矚目的「神舟7號」勝利公升空的大喜日子裡,我們豪情滿懷地迎來了河南煤炭衛生學校第八屆第八套廣播操比賽。

首先,我代表學校對各班所取得的巨大進步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全體同學、全體老師、各位裁判和工作人員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親切的問候!

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全面推進素質教育,促進學生德、智體、美勞健康發展、全面發展、和諧發展歷來是我校的辦學追求。今天,我校舉行的第八屆第八套廣播體操比賽給全校十八個班的同學們提供了乙個展示活力與健美的平台,希望各參賽班級以此為契機,與時俱進,開拓創新,再次譜寫我校教育事業的新篇章。

在剛剛結束的廣播操比賽中,我們欣喜的看到,各班同學步伐整齊,口號洪亮,動作有力,精神飽滿,賽場上充滿青春的活力,洋溢著時代的氣息,充分展現了我校學生朝氣蓬勃、青春飛揚的面貌,展示了我校學生拼搏進取、團結一致的精神。各班同學賽出了優良的風格,賽出了真切的友誼,賽出了良好的水平,賽出了最佳的形象。可以說,這是班級管理的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學生風采的一次集中檢閱,更是學校形象的一次精彩呈現。

為了迎接本次比賽,各個班級在不影響學習的前提下,刻苦訓練,規範動作,強健了體魄,磨練了意志,培養了毅力,樹立了信念。各班主任親自帶領,認真輔導,嚴格要求。今天,你們的汗水沒有白流,你們用實力和成績證明了你們的優秀!

這次比賽,還是各個班級團隊協作精神的一次集中展示,成績和榮譽的背後還凝集了班主任和同學無數的付出和汗水,我們的進步來之不易,希望大家再接再厲,齊心協力,把團隊的榮譽很好的保持下去,並以此為契機,推動我校的各項事業提高到乙個新水平!

謝謝大家!

廣播操比賽演講稿

在2010秋季廣播操比賽上的講話 政教處曹一翔 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滿載收穫的09 10學年已經過去,充滿希望的2010 2011學年已經向我們走來。在這新學期的開始,特舉辦禪堂中學2010 2011學年秋季廣播操比賽活動。首先,我謹代表政教處向刻苦努力的全體同學們致以誠摯的問候和美好的祝願...

廣播操反思

腹背運動,動作設計在常規的身體前後屈的基礎上增加了上體90。前屈的動作,也是整套操中幅度最大的一節操,對腰背部肌肉的鍛鍊有著一定的作用。第 二 四 六 八 拍中第二拍有些快,學生跟不上節奏。易犯錯誤 體前屈時易屈膝 後背放鬆。分腿太小,不能與肩同寬或略寬。上體後屈時未抬頭 挺胸。糾正方法 體前屈練習...

廣播操串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在這陽光燦爛的季節,我們滿懷豪情地迎來了柳園口中學第三屆廣播體操及零距離跑步比賽,在此振奮人心 激情飛揚之時,請允許我們代表全體同學對本次大賽的舉行,表示熱烈的祝賀!向為籌備本次比賽付出辛勤勞動的廣大師生表示衷心地感謝!廣播體操比賽是我校長期以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