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比賽規則

2022-07-10 06:12:05 字數 512 閱讀 7469

一、田徑專案

(一)男女甲組、男女乙組

100公尺、200公尺,按報名人數抽取跑道,每位運動員按抽到的跑道站好,聽裁判員發出口令後起跑,不允許搶跑,搶跑超過三次,運動員則退出比賽。

(二)男女甲組、男女乙組

立定跳遠、鉛球,賽前可試跳、投一次,以後按順序每人跳、投三次,按跳、投距離的遠近決定成績。

(三)男女甲組、男女乙組

50公尺托球跑,按抽到的跑道站好,用羽毛球拍子托住網球,聽到裁判員發出口令後起跑,如果在跑的過程中網球落地,運動員則自動退出比賽。

二、趣味專案

(一)不分男女組的專案:摸鼻子、套圈、接投球。抽籤決定順序的先後。

(二)分男女組的專案:

1、飛鏢:每人投10鏢得環數多者勝。

2、夾玻璃球:2分鐘時間(暫定,試驗後再確定),將玻璃球從盆子裡夾到碗裡,碗和盆同時放在桌子上,夾得數量多者勝。

3、吸桌球:2分鐘時間(暫定,試驗後再確定),將盆裡的桌球用吸管吸到另乙個盆裡,數量多者勝。

2023年5月15日

趣味運動會比賽規則

20公尺往返跑步接力比賽規則 1 比賽由4支參賽小組組成,每組10人,賽道長10公尺。2 比賽的各小組成縱隊面對標誌物站在起跑線上,第一名隊員手持接力棒,聽令後向前跑出,繞過20公尺處的標誌桶後跑回起點將棒交給後面隊員,以此類推,隊員全部跑完用時最少的小組為勝。3 第二棒及以後棒次隊員不得超越起跑線...

運動會比賽規則 修改

比賽規則 1 拔河比賽 1 中心紅線兩端各2公尺為白線,隊員站在白線兩側,主裁判吹哨示意比賽開始,繩中心紅標線超過自己邊白線邊界為勝出。2 參賽隊伍共9支隊,每隊參賽選手15人,其中男選手10人,女選手5人。每支參賽隊伍選出一名領隊 3 具體規則如下 a.初賽和淘汰決出名次的小組賽採取單局制,抽籤決...

趣味運動會比賽規則

一 趕豬入欄 1.方法 在20公尺的直線跑道上往返接力運球,跑道一端為起點,另一端為終點,起點處3名隊員,終點處2名隊員。比賽開始,一名隊員在起點用一根木棍撥動大小兩球 籃球和排球 將 豬 趕向 豬欄 在第二個球進 豬欄 後,終點處的另一名隊員接過棍子,將 豬 趕回起點,第二個球到起點後,起點處的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