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評高階職稱述職材料

2022-06-29 19:33:05 字數 711 閱讀 2717

三、做乙個理念新的教師

目前,基礎教育改革已經全面推開,在認真學習新課程理念的基礎上,結合自己所教的學科,積極探索有效的教學方法。課上,為學生創設學習情境,同時注重學生的**發現,引導學生在學習中學會合作交流,提高學習能力。在學生中開展**式學習,使學生的知識**不只是老師,更多的是來自對書本的理解和與同伴的交流,促使學生在學習中學會學習。

我根據語文學科的特點,尊重孩子的不同興趣愛好,不同的生活感受和不同的表現形式,使他們形成自己不同的風格,不強求一律。我開展的「課前語言訓練」,就是從學生的興趣出發,積累寫作素材、豐富學生詞彙、提高語言表達能力,效果非常好。有意識地以學生為主體,教師為主導,通過各種遊戲、比賽等教學手段,充分調動他們的學習興趣及學習積極性。

讓他們的天性和個性得以自由健康的發揮。

四、做乙個資訊時代的教師

目前,以計算機和網際網路為代表的資訊科技,正以驚人的速度改變著人們的生存方式和學習方式。因此,我們教師再也不能滿足於用粉筆來教學了,而要把計算機和網路當作新的教學工具,進一步把我們的課堂進行延伸!我認真學習多**的使用,精心製作課件,改變了一支粉筆一本書的枯燥課堂,使我的語文課上得「有聲有色」,充分調動學生的視覺、聽覺,思維得到訓練與開發,課上當然也就有了「不俗」的表現。

在平時的工作中,我能和同事友好相處,「三人行必有我師」,積極向每一位老師學習,努力形成自己的教學風格。在教育的崗位上還須不懈的努力!教育是藝術,藝術的生命在於創新。

我將勇於實踐,在教育戰線上不斷探索。

關於教師高階職稱述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我是 自1995年畢業以來,我一直擔任英語教學工作,期間絕大多數時間都奮鬥在班主任的工作崗位上。作為一名教師,我深知教書育人的重要性和艱巨性,16年如一日,我的身心緊緊地和我的學生們 在一起,我愛我的學生,我熱愛我的事業。儘管我的身體不是很好,也曾多次生病住院,但是這...

教師評職稱述職材料

述職報告 本人2004年畢業於江蘇技術師範學院,同年 月就職於諫壁職業高階中學工作至今。2005年取得中學二級教師資格。對照2010年中學一級教師評審條件,基本條件符合。現將任現職以來,本人的工作學習方面的情況向各位領導 老師匯報如下 一 思想政治方面 我積極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熱愛社會主義祖國,...

晉高階職稱述職報告申報高階職稱述職報告 王伯波精

工作以來我始終堅持黨的各項方針,遵守學校的一切規章制度,服從領導的安排,認真履行自己的崗位職責,不斷加強自身建設,努力提高自己.工作至今已有九個年頭來一直擔任班主任 體育 語文 品德等學科的教學工作.2019年12月取得二級教師專業技術職務任職資格,2019年7月被聘為小學系列二級教師,符合申報小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