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教師高階職稱述職報告

2023-02-15 19:09:04 字數 1330 閱讀 3192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我是***。自2023年畢業以來,我一直擔任英語教學工作,期間絕大多數時間都奮鬥在班主任的工作崗位上。

作為一名教師,我深知教書育人的重要性和艱巨性,16年如一日,我的身心緊緊地和我的學生們**在一起,我愛我的學生,我熱愛我的事業。儘管我的身體不是很好,也曾多次生病住院,但是這些都不會影響我的工作熱情。在xx年的中考中,我所帶的四年九班取得了非常優異的成績。

61人報考,省市重點43人,所佔比例為70.49%;公升學人數為53人,所佔比例為86.89%。

現在所帶的四年十一班班風正,學風濃,英語成績名列學年前茅。我有信心在明年的中考中,11班會取得優異的成績,向母校交上滿意的答卷。此外,我也曾多次為學校承擔困難,半路**。

我常說這樣一句話:我就是##中一塊兒磚,**需要**搬。的確如此,只要領導信任我,無論到哪個崗位上,我都會盡心盡力,讓領導放心。

在教學工作中,我嚴格要求自己,一絲不苟,認真執教。俗話說:活到老,學到老。

因此我從來不敢懈怠自滿。課前認真備課,精心準備,生怕講錯乙個知識點。課上力求精,準,細。

課後認真批改作業,查缺補漏。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學生們的中考成績最能證明一切,述職報告《教師高階職稱述職報告》。

下面是我在xx到xx五年期間的獲獎情況:

一)德育獎勵

1 xx年被評為***市優秀班主任

2 xx年南崗區教育系統轉化後進學生先進個人

3 xx年南崗區教育系統職業道德先進個人

4 xx年在南崗區青少年中華魂主題讀書教育活動中被評為優秀指導教師。

5 xx年榮獲***市師德先進個人稱號

6 xx年在南崗區班主任專業技能大賽中獲得一等獎。

7 xx年被評為***市優秀教師

8 xx年被評為***市優秀教師

二)教學獎勵

1 xx年獲南崗區深化課程改革先進個人

2 xx年南崗區第二十一屆教學百花獎優勝獎

3 xx年「南崗區第二十一屆教學百花獎」活動中多**課件優秀獎

4 xx年網路課程大賽優秀獎

5 xx年製作的《lesson 45》在「中教育星杯」網路課程大賽中獲優秀獎

6 xx年南崗區第二十一屆教學百花獎設計並製作的多**課件獲優秀獎

7 xx年全國中小學英語教師迎奧運希望之星英語大賽中榮獲***市賽區一等獎。

8 xx年被評為南崗區英語學科骨幹教師。

三)課題研究和**獲獎情況

從xx年到xx年我參加了國家級,省級,以及南崗區的課題研究工作,並已經結題。同時多篇**或國家,省,市,區各級獎勵。

今天我是本著參與和學習的態度太參評高教的,無論評上與否,在將來的工作中,我都會一如既往的努力工作,不辜負領導和同事們的支援和幫助,謝謝大家!

晉高階職稱述職報告申報高階職稱述職報告 王伯波精

工作以來我始終堅持黨的各項方針,遵守學校的一切規章制度,服從領導的安排,認真履行自己的崗位職責,不斷加強自身建設,努力提高自己.工作至今已有九個年頭來一直擔任班主任 體育 語文 品德等學科的教學工作.2019年12月取得二級教師專業技術職務任職資格,2019年7月被聘為小學系列二級教師,符合申報小學...

小學高階教師評職稱述職報告

日期 年 月 日 本人熱愛祖國,熱愛中國共產黨,堅決擁護黨的正確領導,立志獻身教育事業。自任教以來,勤勤懇懇,默默奉獻,對工作盡職盡責。對教學不斷研究,不斷創新,對自身不斷完善,努力提高政治思想覺悟,文化專業知識水平,刻意培養教育教學能力。現總結三大點 一。重視自身建設,努力提高業務水平 學高為師,...

小學高階職稱述職報告

總之,我認為本人是一位致力於教學改革,愛崗敬業,為人師表,廉潔從教的優秀教師,為發展我校教育事業作出了應有的貢獻。根據本人的水平 能力 工作量及業績,符合申報小學高階教師條件,並夢寐以求的成為一位名副其實的 光榮的小學高階教師。本人於 x年6月畢業於 師範學校,同年8月進入東山實驗小學工作。擔任科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