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評職稱述職報告

2021-03-04 09:48:45 字數 628 閱讀 3491

3、重視練習題的設計。一改以往練習題「一刀切」的模式,進行分層次設計練習。根據學生的學習特點,由淺入深,逐步滲透。

課堂上學生分層次練習,中下層學生以基礎鞏固的題型為主,上層生以多變的題型為輔。使中下層學生得到鞏固,上層學生有所突破。課後適當補充練習使知識更加牢固。

4、認真做好學生的培優轉差工作。採用「抓兩頭,促中間」的方法,集體輔導與個別輔導相結合,勤到班,常抓不懈,從而帶動全體同學都積極配合起來,共同完成學習目標。

三,積極參與教學研究工作。科研促教,為了使教學工作適應改革開放的新形勢,推進素質教育,我勇挑重擔,致力於教學改革。

四,由於剛剛進入教師這個行業,我在很多方面頗為不足,於是在空餘時間積極向其他前輩請教。在其他老師課堂上,我認真吸取教學經驗和教學方法;在其課後,積極向老師請教。這讓我提高的很多、進步的更快,讓我在管理班級和極高教學質量上游刃有餘。

五,對今後工作的設想。振興民族的希望在教師。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更加努力,刻苦鑽研,提高自已的業務水平,在培優轉差方面取得更加顯著的成績,為培養創新性人才貢獻自已的力量。

綜上所述,從學歷、任職經歷、學識修養、教學業績和教研能力等方面看,我均具備了中學二級教師資格的條件。因此,本人申報中學歷史一級教師的職稱。敬請審議。

述職人:張華

2023年7月16日

教師評職稱述職材料

述職報告 本人2004年畢業於江蘇技術師範學院,同年 月就職於諫壁職業高階中學工作至今。2005年取得中學二級教師資格。對照2010年中學一級教師評審條件,基本條件符合。現將任現職以來,本人的工作學習方面的情況向各位領導 老師匯報如下 一 思想政治方面 我積極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熱愛社會主義祖國,...

小學教師評職稱述職報告

伴著飄飛的雪花,迎來了歲末的考核。回顧一年的工作有收穫也有遺憾,有進步,更有信心。站在教師的崗位上,為了能在新的一年中把各項工作做的更好,按照學校統一規定的考核內容,現將一年情況進行客觀 實際 認真地總結。一 德作為一名中 員,就是要發揮黨員的模範帶頭作用。本人牢記 為人民服務 的宗旨,時刻提醒自己...

中學教師評職稱述職報告

要練說,得練看。看與說是統一的,看不准就難以說得好。練看,就是訓練幼兒的觀察能力,擴大幼兒的認知範圍,讓幼兒在觀察事物 觀察生活 觀察自然的活動中,積累詞彙 理解詞義 發展語言。在運用觀察法組織活動時,我著眼觀察於觀察物件的選擇,著力於觀察過程的指導,著重於幼兒觀察能力和語言表達能力的提高。以後的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