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中級職稱述職報告

2021-03-04 09:48:45 字數 497 閱讀 1885

3、學生競賽和課外活動

在教學過程中,我注重對有特長學生的發現和培養,積極鼓勵我班學生參加參加技能大賽及學校的各種活動,並且2011級時空1班在學校舉行的校趣味運動會中獲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績,豐富了學生的課外生活。

4、繼續教育

本人積極參加各類教師繼續教育學習培訓,2023年參加計算機輔助教學幾何畫板培訓,2023年順利通過了新課程的省級培訓;接下來又通過了職稱計算機考試和職稱英語考試和普通話測試。並積極參加學校和教研室組織的各類培訓和聽課活動。

5、教育科研

為了更好的教書育人,在不斷的學習基礎上,還進行一些教學研究,並發表了幾片教學**,在中學數學學會中進行了交流。我還關心高考數學的命題方向,與同行共同編寫了高三模擬練習卷在原子能出版社出版。

綜上所述,認為我符合中學一級教師的任職資格。當然成績只能代表過去,前面的路還很遠,我將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不斷地從各方面提高自己,爭取把工作做得更好,爭當一名優秀的人民教師。

述職人:xx

20xx年xx月xx日

評中級職稱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各位領導 專家們,大家好 本人 於 年 月畢業與 大學 學院,獲得工學學士學位,畢業後分配到 工作,與 被評為助理工程師職稱。月調入 工作,一直在 從事工程管理工作。現將我任職以來的工作情況匯報如下 一 的工作 月畢業後進入 工作,從事專案技術管理工作,剛從大學畢業的我懷著滿腔熱血把全部精...

中級職稱述職報告劉元華

劉元華 寺頭初中 2012 年 3月 尊敬的各位評委 大家好!我是一名中學語文教師,叫劉元華,來自寺頭初中。1998年畢業於濰坊昌濰師範專科學校,學的是漢語言文學專業。1998年秋至2010年夏任教於呂匣初中,2010年秋至今在寺頭初中任教。十四年來一直從事一線的語文教學工作,愛崗敬業,紮實工作,嚴...

2023年教師申報中級職稱述職報告

2.班主任工作 從xx年開始我一直擔任班主任工作 休產假除外 在工作中,我做到了勤勤懇懇,用 心 耕耘,以責任心和仁愛心為基石,以細心和耐心求實效。班級建設方面,我主要抓行為規範和文明禮儀,從細節培養學生,教學生學會做人,形成良好班風,以此帶動學生盡快適應高中學習生活,養成一套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