綏遠教通 2019 2號教學計畫

2022-06-18 19:54:03 字數 1197 閱讀 3165

通知綏遠教通〔2011〕2號

關於下發《2023年度綏陽縣黨員幹部現代

遠端教育集中學習教學計畫》的通知

各鄉(鎮)黨委,縣教育和科學技術局黨組:

為充分發揮我縣黨員幹部現代遠端教育站點的作用,進一步增強遠端教育集中學習的指導性和針對性,確保集中學習取得實效,根據省、市遠端辦2023年度黨員幹部現代遠端教育集中學習教學計畫要求,結合我縣實際,特制定了《2023年度綏陽縣農村黨員幹部現代遠端教育集中學習教學計畫》。現就抓好該教學計畫落實的有關事宜通知如下:

一、結合實際制定本地教學計畫

根據省、市遠端辦安排,2023年度教學計畫共安排48次集中學習96個專題。其中,省安排24次教學48個專題;市級安排了24個專題,縣級安排12個專題。省、市、縣共安排84個專題,預留了12個教學專題,由各鄉(鎮)結合實際工作需要制定專題學習內容。

各鄉(鎮)要按照要求,認真擬定本地教學計畫,並於4月5日前上報縣遠端辦,同時下發本轄區各類站點,各站點也要在上級安排的必學內容基礎上,結合實際安排一定的專題學習內容。

二、認真抓好教學計畫的實施

1、要嚴格按照教學計畫規定的學習時間和學習內容,認真組織各級各類站點開展集中學習。

2、教學專題的**或文字資料可通過《貴州希望網》「農村黨員幹部現代遠端教育集中學習培訓資料」欄目和《遵義遠端教育網》「2023年教學專題庫」欄目獲得。各鄉(鎮)要依託中心站點和其他上**點,及時將相關資料**、燒錄傳送到未接入網際網路的站點,確保各級各類站點教學活動有序開展。

3、各級各類站點要制定並在遠端教育節目公示欄上張貼年度教學計畫,以方便黨員幹部和群眾參加集中學習。

三、其他

1.縣遠端辦將把各地制定和落實教學計畫的情況作為遠端教育督查和年度檢查、考核的重要內容。

2.社群站點要參照本教學計畫內容並結合自身工作實際,制定本年度集中學習教學計畫,切實開展好集中學習教學活動。

貴州希望網**:

遵義遠端教育網**:

附:《2023年度綏陽縣黨員幹部現代遠端教育集中學習教學計畫表》

綏陽縣遠端教育管理辦公室

2023年4月1日

主題詞:2023年遠端教育集中學習教學計畫通知

抄送:市遠端辦,縣遠端教育領導小組組長、副組長,成員

單位、縣委組織部領導

綏陽縣遠端教育管理辦公室    2023年4月1日印發

(共印20份)

2023年度綏陽縣黨員幹部現代遠端

教育集中學習教學計畫表

教學計畫表2019 2

集美大學 課程教學計畫表 2011 2012學年度第一學期 開課單位財經學院 課程名稱國際服務 授課班級國貿0811 0814 任課教師丁文輝 填表日期 2011 年 8月 20日 填寫說明 本表一式二份,由各任課教師根據教學計畫和教學大綱填寫,每學期開學報到時交教研室主任審核。教研室主任應在開課前...

科學教學計畫2019 2月

科學教研組工作計畫 2015 2016學年度第二學期 一 指導思想 以學校工作計畫為指導,全面貫徹教科處和教導處工作精神,更新教育觀念,紮實做好科學實驗教學工作,努力培養學科師資力量,充分發揮現任科學老師優勢,積極開展教研活動,努力加強教學流程管理,提高課堂教學質量。以培養習慣 激發興趣為目標,切實...

08年01號教學計畫

校字 2008 1 號 簽發人 韓思周 鞏義市第五高階中學 2007 2008年度下學期教學教研工作計畫 各處組 工會 團委 在新的一年裡,堅決貫徹鞏義市教體局 2005 75號 關於實行教育工作千分考核的意見 及2007 2008年市局有關檔案精神,優化學校管理,提公升辦學水平,突出辦學特色,強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