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線生料立磨磨輥軸承檢查報告

2022-06-11 20:42:02 字數 669 閱讀 2516

常山南方水泥****二線生料立磨6月14日晚上21點開機,開機後三套磨輥軸承溫度在90℃左右。

6月20日停機定檢,對磨輥軸承潤滑進行檢查,檢查結果為1#、2#磨輥磁性堵頭內有少量金屬粉末,3#磨輥磁性堵頭內有少量金屬銅末,但三個磨輥潤滑油清晰正常;

6月29日再次檢查磨輥潤滑油,油位及油質正常,檢查結果與20日檢查結果一致,在此期間磨輥軸承溫度最高在93℃左右,屬於正常範圍。

7月2日晚21:00點,三套磨輥軸承溫度達到1#:96℃,2#:

94.7℃,3#:93.

8℃,溫度出現異常;到7月4日早7:00,三套磨輥軸承溫度達到1#:98.

5℃,2#:97.3℃,3#:

97℃,接近報警值100℃。早上9:30分停磨檢查,檢查發現1#磨輥磁性堵頭內黑色油泥及金屬碎片增加,2#磨輥磁性堵頭內有大量金屬粉末,3#磨輥磁性堵頭內有帶顆粒的金屬銅片,附圖如下:

從上述三幅**看,3套磨輥內軸承有點蝕現象,執行存在隱患,需要長期關注

針對這一情況制定以下措施:

1、 控制進磨溫度不高於160℃,出磨溫度70℃。

2、 每4天對磨輥油位及油質進行一次檢查。

3、 關注磨機執行狀態、特別是磨機振動及磨輥軸承溫度,有異常情況立即停機檢查,振動不超出2.0mm/s,溫度不高於95℃。

常山南方水泥****

2023年7月5日

二線領導幹部工作總結

三是學員熟悉到位,提公升綜合修養。學員一致以為,我校舉行此次退二線領導幹部培訓班意義重大,非常及時必要,不是走情勢 走過場,依照培訓計畫認真組織實施,非常紮實有效。對進步理論修養和思想熟悉,關注身心健康,發揮積極的作用。從本次的學習內容看,重點就是生態文明建設 當前反 鬥爭情勢 回顧和展看我縣產業發...

西二線紅柳站裝修方案 版

目錄1.0編制說明4 1.1 編制說明4 1.2 站場概況4 1.3 裝修施工內容5 1.4 藍圖做法5 1.5 說明7 2.0 施工部署8 3.0 西二線紅柳站站場裝飾裝修方案11 3.1 大門形象牆 電動伸縮門11 3.1.1 站場大門形象牆11 3.2 地面樓面工程12 3.2.1 單體外踏步...

二線制 三線制和四線制區別

我們討論的兩線制 三線制 四線制,是指各種輸出為模擬直流電流訊號的變送器,其工作原理和結構上的區別,而並非只指變送器的接線形式。否則熱電偶配毫伏計測量溫度可稱為是兩線制的鼻祖了 幾線制的稱謂,是在兩線制變送器誕生後才有的。這是電子放大器在儀表中廣泛應用的結果,放大的本質就是一種能量轉換過程,這就離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