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工作計 Y

2022-06-01 09:33:03 字數 1495 閱讀 5875

2012----2013學年度上學期)

祿勸縣屏山中學147班(九年級) 尹玉存

在開展班級工作和全面教育,管理學生,指導學生,使他們成為有理想,有文化,有紀律的公民方面,班主任工作確實是一項既艱辛又重要的工作。為了適應當前的教育綜合改革,為了我們學校教育教學的發展與提高, 擬定2012至2013上學期班主任工作計畫。

1. 第一周(8月25日------31日):學生報到,家長會。

2. 第二週(9月3日------9日):安全教育一)文明守紀;(二)行為習慣;(三)衛生習慣。

3. 第三週(9月10日------16日)養成教育。(一)熱愛學校學習偉人;(二)暢談感受,提高認識;(三)端正學習態度,明確學習。

4. 第四周(9月17日------23日):主題班會。(一)自主自律;(二)通過班規。

5. 第,五周(9月24日------30日):小型家長會。(一)統一認識,轉化差生;(二)安全教育,約法三章。

6. 第六周(10月1日------7日):安全教育。(一)跟蹤網咖;(二)心理疏通;(三)獲取反饋。

7. 第七周(10月8日------14日):衛生教育。(一)個人衛生;(二)環境衛生;(三)應試準備。

8. 第八周(10月22日------28日):主題班會。(一)紀律與民主;(二)約束與寬容;(三)複習與檢測。

9. 第九周(10月29日------11日4日):班委會。(一)自我檢查,領會得失;(二)反饋資訊,發現問題。

10.第十周(11月5日------11日):教師協調會。(一)

統一認識;(二)獲取反饋;(三)意見建議。

11.第十一周(11月12日——11月18日):小型家長會。

(一) 提高認識,幫助好生;(二)營造環境,創設

條件;(三)安全教育,養成教育。

12.第十二周(11月19日------25日):主題活動。(一)

愛校;(二)愛班;(三)愛己。

13.第十三周(11月26日------12月2日):網路伴我成長(一)**聯絡,掌握動向;(二)獲取反饋,傾聽建議;

14,第十四周(12月3日-----9日)組織學習,適應學業評價;(二)安全教育;(三)協調會。

15,第十五周(12月10日——16日):文明禮貌。

(一)品德教育;(二)班委會;(三)意見反饋。

16,第十六周(12月17日------23日)召開班會。

(一)品德教育;(二)班委會;(三)意見反饋。

17,第十七周 (12月24日------30日)。主題活動。(一)

愛校;(二)愛班;(三)愛己。

18,第十九周 (1月1日------6日) 班委會。 (一)自我檢查,領會得失;(二)反饋資訊,發現問題。

19,第二十周安全教育(1月7日------13日) 一)文明守紀;(二)行為習慣;(三)衛生習慣。

20,第二十一周 (1月14日-----20日) 組織複習;(一)動員測評;(二)做好評價。

21,第二十二周 (1月21日------27日) 期末考試。

二〇一二年八月

班主任工作計

新的學期開始了,一學期的磨合我對這班的孩子有了很大的了解,這個班絕大部分學生為獨生子女。從聯考的成績來看,班級沒有特尖的同學,但個別學生的基礎較差,自信心不足 有部分學生存在嚴重偏科現象,對一些學科不感興趣 部分學生基礎較好因中考失利而分到我班,還存在心理陰影 個別學生行為散漫,組織紀律性不強。如何...

班主任工作計

為做好今本學年的班主任工作,使學生的素質得到全面的提高,培養學生自主 合作 創新的能力。特制定計畫如下 一 班級現狀分析 班級現有學生14人,其中男生7人,女生7人。經過去年一年的接觸,對學生的特點以及各方面情況有較深的了解,絕大多數的學生在守紀方面的習慣較好,但也存在一些不足的方面。衛生習慣的養成...

班主任工作計

2 課間紀律 課間是學生輕鬆休息的時間,良好的課間紀律將會給整個校園帶來活躍而輕鬆的氣氛。然而,豐富多彩的課間活動,就是解決課間紀律亂的法寶。我將針對學生的年齡特點,採用師生共同參與的方式,開展 跳繩 做遊戲 拍球 等活動,使學生既健體又受教育,還能增進師生之間的感情,擴大交流的空間。同時,隨時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