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語文下冊第三單元作文

2022-05-28 10:09:02 字數 1149 閱讀 3870

最後,我再次真誠地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援我.給我投上寶貴的一票。

謝謝大家!

x x x

x月x日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成績好的、有經驗的)

大家好!

我想擔任五(1)班的班長。班長,是老師的好幫手,是全班的帶頭人。

當班長很光榮,但是班長有很多的責任。第

一、當班長要有很大的責任心。在班級管理中,要把班主任管理班級的指導思想讓同學理解,讓同學們按班主任的要求去做,還要把同學們的要求和想法告訴班主任。第

二、當班長是挺得罪人的。老師不和同學們在一起的時候,班長要管紀律,要批評那些犯錯的同學,同學們要是和班長爭吵,當班長的還要以理服人,懂得謙讓。第

三、當班長要認真學習。學習上要為大家樹立榜樣。如果學習成績趕不上,班長就會失去威信,當你管理同學時,同學們就會不聽你的話。

雖然班長這個崗位並不是很容易就能勝任的,但是我還是要參加競選。因為我相信,通過我的努力,我一定會成為老師的得力小助手的!我有足夠的能力勝任班長。

首先,我當過小組長,有一些管理經驗。第二,我的成績在班上一直不錯,因此,我可以幫助一些學習不好的同學。第三,我不但成績比較好,還有很多特長,如下西洋棋,彈鋼琴等等,所以我還可以為班級活動出一把力。

第四,是因為我樂觀、開朗的性格。當別人有困難時,我會熱心幫忙。當然,我也存在許多缺點,如不積極主動做事,有時不夠認真,不夠大膽。

但是我相信,如果我努力,一定能把這些缺點改正!

同學們,如果我競選成功,我會繼續發揚我的優點,改正我的缺點;我會與同學和睦相處,決不會因為我是班長而擺架子,驕傲自滿;除了這些,我相信;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會帶同學們一起快樂的學習,幫助那些學習上的「困難戶」,讓他們踢開學習路上的「絆腳石」,還會幫助我們班的中等生把成績提高,讓差生趕上來。我會讓一些學習比較差的同學分成幾個小組,選乙個學習比較好的同學做領頭,每次考試下來,比賽哪乙個小組的總分和平均分高,然後在每個小組的領頭裡選出「金領頭」,由此來競爭。

請大家相信我,我一定可以管理好同學,努力使每乙個同學都能作到「講文明,愛學習」;盡我的所能讓我們班成為人見人愛的「優秀班級,努力讓我們班每週都能得到「流動紅旗」,努力使每個同學都養成「先人後己「的好習慣;努力讓同學之間搭起一座友誼的橋梁 。

同學們,投我一票吧!我會用我自己的努力來回報大家,讓我們團結一致,共同前進!

x x x

x月x日

五年級下冊語文書第三單元作文

競選班委發言稿 作文1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能榮幸地站在演講台上發表講話,感到非常的自豪。我走上這個台上唯一目的就是競選班級元首班長。雖然許多人對班長的職位虎視眈眈,但是我相信自己能勝任這個職位。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會帶同學們一起快樂的學習,幫助那些學習上的困難戶讓他們踢開學習路...

五年級語文下冊第三單元作文教案

習作三寫發言稿 教學目標 1.了解發言稿的一般寫法 2.能根據具體需要,具體情境,寫乙份內容具體,感情真實,語句通順的發言稿。教學重點 發言稿的寫法 教學難點 根據具體需要,具體情境,寫乙份內容具體,感情真實,語句通順的發言稿 課前準備 不同型別的發言稿若干份。課時安排 指導兩課時,講評兩課時 習作...

五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評語

第三單元作文評語 開頭 1 開門見山,點明要競選的崗位。2 開篇先介紹競選的崗位,表明發言的目的,很切題。3 這是乙個病句,你能改一改嗎?中間 1 依次敘述自己的優點,為自己競爭相應崗位提供了有力依據。2 總說自己的表現,再細論自己的看法,展現思想和行動的優秀之處,能讓聽眾迅速了解自己。3 從多個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