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五年級語文上冊第三單元作文

2022-09-13 13:12:02 字數 693 閱讀 3705

小小推銷員

今天,作文班的老師組織了一場有趣的活動——"當一回推銷員"。老師讓我們模擬生活中的推銷場面進行表演。

首先,由老師扮演顧客,悠閒地走進「商店」。推銷員林李虹熱情地問顧客:「先生,請問您要買什麼?

」顧客四處張望了一會兒,便把目光落在了櫃檯上乙隻可愛的小熊身上。推銷員見狀急忙為顧客介紹:「這只小熊看起來在笑,它笑得十分可愛;它的色彩艷麗、明亮,特別適合讓小孩玩。

」推銷員生動的語言深深地打動了顧客的心,顧客說:「我買乙隻給我的鄰居吧!」推銷員趁機勸說:

「不如買兩隻吧,再買乙隻給您的小孩玩吧。」最後,兩隻可愛的小熊被這位顧客買走了。

第二次,是由陳芸扮演推銷員,她負責推銷乙個木製的**盒。顧客拿在手裡端詳後,開啟**盒,疑惑不解地問,為什麼不會發出聲響?推銷員連忙對顧客解釋:

「這個**盒下面有乙個按鈕,一開啟就會發出清脆的**,能使你心曠神怡。」顧客聽了覺得不錯,便問推銷員多少錢。推銷員說賣15元的。

顧客就說:「太貴了,能不能減?」「不行的,已經減5元了。

」說罷,她就把**盒翻過來,原來的標籤上寫20元。顧客看見了如此做工精細的**盒,心動了,便決定把它買下來,想送人。推銷員說:

「您可以買乙個讓自己聽呀!」可是這位顧客非常遺憾地說:「可我今兒帶錢不夠,我下次再來買乙個吧。

」說完便匆匆地走了。

「鈴……」下課鈴響了,這場讓我們鍛鍊口才的活動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人教版小學語文五年級上冊第三單元習作介紹一種物品》

人教版小學語文五年級上冊第三單元 習作要求 身邊的各種物品,有的像我們的好夥伴,每天形影不離的陪著我們 有的是我們的好幫手,給我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方便。本次習作,請你介紹自己喜歡或熟悉的一種物品,如蔬菜 水果 玩具 文具 電器等。題目自擬。學習目標 教學重點 按一定的順序介紹事物的外形 特點 用途 ...

語文五年級上冊第三單元教案

第三單元教學計畫 一 單元教材分析 本組教材編排了4篇培養學生科學素養 人文素養的說明文,鯨 和 松鼠 介紹了有關動物的一些知識,向學生開啟了一扇探索動物世界的科學之門 新型玻璃 介紹了一些新型玻璃的特點和用途,以使學生感受科學技術的神奇和威力 假如沒有灰塵 揭示了科學家們的重大發現,闡釋了灰塵與人...

五年級上冊語文第三單元測驗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語文第三單元試卷 班別 姓名 座號 得分 說明 考試時間90分鐘捲麵90分書寫10分滿分100分 第一部分 基礎知識與積累書寫分 4分 一 聽寫詞語與句子。6分 二 用 選擇正確的讀音。4分 矯健 ji o ji o 勉強 qi n qi n 削弱 xu xi o 即使 j j 苔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