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語文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

2022-11-16 04:30:05 字數 582 閱讀 5768

競選班長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叫***,今天我在這裡參加班級競選,我要競選的職位是正班長。

正班長是班長的管理者,也是老師的助手和參謀。多年來,我一直嚮往著擔任正班長,為老師服務、為同學服務,更重要的是能夠磨練自己、鍛鍊自己。

小學一至三年級,我一直是老師的小助手,擔任了三年的值日班長。通過參與班級管理,我的管理水平有了提高,處理問題的能力也得到了加強。我做事認真,有正義感和責任心,熱愛班級和集體,喜歡學習,願意和同學們交朋友。

所有這些都是我的優勢,為我競選正班長打下了良好的基礎。

假如我能當選正班長,我一定更加努力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學習成績,在學習上成為別人的榜樣;假如我能當選正班長,我還要嚴格要求自己,處處起到模範帶頭作用,經得起老師和同學們的監督、考驗;假如我能當選正班長,我更要勤奮踏實工作,和其他班幹部一起,相互配合,密切合作,共同做好班裡工作,為老師分憂,為同學解難。 對於正班長的具體工作,我已有所了解和掌握,但我更加相信,在老師的幫助下,在同學的支援下,我一定能夠勝任這個工作,請老師相信我,請大家支援我,我會用實際行動來證明,我將盡最大的努力去贏得老師和同學們的認可! 請大家投我寶貴的一票!

謝謝大家!

人教版小學語文五年級下冊第三單元複習

一 多音字 為w 設果應y ng聲看k n見都d u是只zh 是看了le看 為w i難應y ng該看k n守首都d 只zh 身了li o解 挨 i打解散s n撒s 種咀嚼ju 挨 i擠鬆散s n 撒s 謊嚼ji o碎 二 近義詞 強盛 強大 侮辱 欺侮 吩咐 囑咐 欺騙 哄騙 規矩 規則 純潔 純淨...

人教版小學語文五年級下冊第三單元複習

解析課文 語句 梁國楊氏子九歲,甚聰惠。在梁國一戶姓楊的人家,有乙個九歲的兒子,他非常聰明。2 孔君平詣其父,父不在,乃呼兒出。孔君平來拜見他的父親,恰巧他的父親不在,孔君平就把這個孩子叫了出來。這段話說明兩家關係很好,所以孩子的父親不在,孔君平就叫出這個孩子,一定與孩子很熟。3 為設果,果有楊梅。...

小學語文人教版五年級下冊《楊氏之子》教學實錄及反思

楊氏之子 教學實錄與反思 教學內容 課程標準實驗教科書 語文 人教版 五年級下冊。教學過程 一 談話匯入 師 我說一句話,看誰能說說是什麼意思。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生 沉思後,有同學舉手 知道的就是知道,不知道的就是不知道。師 剛才我說的話和我們平時說的有什麼區別?生 老師說的話比較簡練,我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