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車間品質標準

2022-05-27 11:03:02 字數 898 閱讀 5930

一、 產品工序質量標準

二、 覆膜質量檢驗法:

1.揉搓檢驗法。 取適當面積的覆膜樣張,用雙手像洗衣服那樣前後來回作揉搓,看看塑料薄膜與印張有沒有脫開或起泡情況。粘合牢固無脫膜,說明產品質量可靠。

2.撕揭檢驗法。 把覆膜樣張上的塑料薄膜層,用手揭開並撕下,看看印刷墨層和紙張纖維是否大面積附著在薄膜層上,如有則說明工藝正常。

3.加壓檢驗法。 把覆膜樣張拿到模切壓痕機上,用模切刀或凸版加壓後,看看加壓處有無不良情況。無脫層現象則表明復膜***。

4.加熱檢驗法。 把覆膜樣張放進烘道內,經65左右溫度的烘烤,不脫膜,不起泡,不起皺說明復膜正常。

5.浸水檢驗法。 把覆膜樣張放進常溫水裡浸泡約1個小時後,膜層與印張不分離,說明膜層貼合較牢固。

三、 質量標準的執行

1. 各工序在生產過程中,工序品控員發現產品質量不符合規定,立即向生產者提出,並立即整改。

1.1 對已經產生不合格品的事故,工序品控員填製《產品工序檢驗記錄》。同時,工序品控員填製《產品質量反饋表》呈報該部門主管和品控主管處理。

1.2 工序品控員提出質量需整改或操作者沒按規定操作時,操作者必須停工、停機做改善;對於不執行者,每次罰款50元。

1.3 對產品質量判斷有疑惑或爭議的,可立即上報,由上一級管理人員協調解決。

2. 操作者未根據產品質量標準執行生產,發生質量事故。

2.1 工序品控員提出改進而沒改善,所造成質量事故,由操作者承擔損失的50%。

2.2 生產出現品質事故,工序品控員檢查但沒有發現的,扣罰損失的50%(由操作者承擔80%,工序品控員20%) 。

2.3 生產出現品質事故,工序品控員沒有檢查(無抽檢記錄),扣罰損失的50%(由操作者承擔50%,工序品控員50%) 。

3. 出廠檢驗員抽檢產品存在質量問題,造成損失相關工序責任人按2.2、2.3條處罰。

包裝車間工作職責

三,筷子包裝員崗位工作任務職責 1 在筷子包裝機運轉期間,人員必須盯崗,挑出不合格產品 殘破包裝及包裝裡筷子斷殘 長短不 一 數量不成雙均為不合格 2 檢查包裝上印刷的字型是否清晰,保持字型的完整及清晰。四,成品裝箱工作人員任務職責 1 裝箱前,做好相應的檢查工作 a 檯面是否清潔 b 裝成品的箱子...

包裝車間衛生制度

6.1 健康檢查 糕點加工人員及有關人員,每年至少進行一次健康檢查,必要時接受臨時檢查。新參加或臨時參加工作的人員,必須經健康檢查,取得健康合格證後方可工作。工廠應建立職工健康檔案。6.2 健康要求 凡患有下列病症之一者,不得在糕點加工車間工作 傳染性肝炎 活動性肺結核 腸道傳染病及腸道傳染病帶菌者...

包裝車間承包協議

搬運工裝卸貨承包協議 甲方 九江樂得士生物科技 以下簡稱甲方 乙方以下簡稱乙方 為了更好明確包甲方進出貨與乙方的裝缷承包費用 責任義務,經甲乙雙方協商一致,簽訂本協議,以期雙方共同遵守。一 合同目的 甲方將本公司的蛋白 棉殼 短絨 棉籽等裝卸工作承包給乙方,雙方根據本協議約定對蛋白 棉殼 短絨 棉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