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車間承包協議

2022-06-17 03:54:06 字數 2219 閱讀 2680

搬運工裝卸貨承包協議

甲方:九江樂得士生物科技****(以下簡稱甲方)

乙方以下簡稱乙方)

為了更好明確包甲方進出貨與乙方的裝缷承包費用、責任義務,經甲乙雙方協商一致,簽訂本協議,以期雙方共同遵守。

一、 合同目的

甲方將本公司的蛋白、棉殼、短絨、棉籽等裝卸工作承包給乙方,雙方根據本協議約定對蛋白、棉殼、短絨、棉籽等裝卸工作享有管理權利和承包受益權。

乙方對甲方的蛋白、棉殼、短絨、棉籽等裝卸工作已有充分了解,自願承包並保證遵守甲方的廠紀廠規及本合同的條約。

二、 經營方式

乙方承包期間,實行自主用工、自負盈虧、自主管理。人員吃住、安全、福利等由甲方全權負責。

三、 承包時間

1. 乙方承包時間為2023年1月22日,甲乙雙方承包合同方可終止。

2. 根據雙方約定或遇不可抗力因素(如甲方裝置無法正常運轉、生產原料中斷等),提前解除或終止協議書履選擇 ,不受上述時間的限制。

四、 承包費用、保證金及結算時間

乙方工作人員工資按男工每人每天100元,女工每人每天75元結算工資,另夜班女工每人5元補助。如甲方整天停機需提前通知乙方在家休息(休息時間只能限制三天,超過三天每人每天則無50元工資發放。),並甲方需發放乙方所有工作人員每人每天50元工資。

1. 乙方在甲方簽訂本協議後,乙方需向甲方一次性繳納保證金,保證金金額為乙方所有工作人員三天的工資。乙方如有違約,乙方無權撤回此保證金,保證金歸甲方所有。乙方若無違約行為,甲方應在協議解除或終止合同後及時退還保證金。

2. 乙方繳納的保證金由甲方保管期間,不計收利息。

3. 每週甲方給乙方支付工資。(節假日順延)

4. 甲方必須保證在2023年1月22日結清乙方所有工作人員工資,包括保證金2500元,不作任何理由推託。

五、 雙方的權利與義務

1. 甲方的權利與義務

1) 甲方必須提供包裝工具、裝置及包裝場地,並以清單列示明確。

2) 甲方應按本協議約定的結算時間為乙方結算承包費用,若遇特殊情況無法按時結算,需與乙方協商達成一致。

3) 甲方應對乙方的工作人員進行包裝的基本知識培訓及安全教育,並指派技術人員對乙方工作人員進行包裝工具、裝置維護方面的培訓。

4) 甲方的管理人員有權對乙方違規操作的工作人員進行阻止,以防止發生質量、安全事故。

5) 甲方在生產過程中,乙方工作人員統一由甲方公司管理,按甲方公司流程操作。

6) 在包裝過程中,若乙方的工作人員不聽勸告,給甲方的生產、裝置帶來損失,甲方有權直接在乙方的保證金中等價扣除,若因此導致甲方車間停止生產,造成較大的經濟損失,甲方有權終止本協議,另找承包商併罰收保證金及尚未結算的包裝費用。

2. 乙方的權利及義務

1) 乙方應按甲方的包裝工作崗位需求,配備相應的包裝工作,不得縮減必要的工作人員。具體人員的分工由乙方負責,甲方無權干涉。

2) 乙方必須按甲方的生產工藝要求和包裝工作的操作規範進行包裝工作,不得違規操作。

3) 乙方應對甲方提供的包裝工具、裝置進行必要的維護和妥善保管,不得人為破壞,否則照價賠償。

4) 乙方必須對自己的工作場所保持整潔,按甲方的要求堆放,做好換班交接工作的銜接,一切以不延誤甲方正常生產為基準。

5) 乙方有權依約定要求甲方按準時結算包裝費用,甲方若無故拖延且無合理解釋,乙方有權單方面解除本協議並要求甲方結算包裝費用、退還保證金。

6) 乙方的工作人員除棉殼包裝工作區域外,未經許可,不得進入甲方廠區的其它任何生產區域。

7) 乙方在承包期間不是擅自轉包,其與第三方之間簽訂的任何協議與甲方無關,涉及甲方的事務無甲方的書面確認視為無效。

8) 乙方應對自己的包裝工作進行管理,提供所有的防護、勞保用品並對包裝工人的安全負全責。

六、違約責任

雙方應當全面履行本協議書約定,任何一方違約的,均應向守約方承擔違約金2500元;違約金不足以彌補守約方損失的,還應當賠償守約方的損失。一方違約的,守約方有權提前解除協議或終止本協議書的履行。

七、 其它

1. 協議期滿後,甲方如重新對外發包經營的,在同等條件下,乙方有優先承包經營權。

2. 協議期滿或解除後,原有裝置及設施歸甲方所有,乙方添置的設軒設施歸乙方所有,甲方也可折價取得該部分裝置設施。

3. 協議中如有未盡事宜,應由甲乙雙方共同協商作出補充規定。補充條款具有與本協議同等的效力。

八、本協議一式二份,若有變更,將以雙方友好協商解決,經雙方簽字後生效。

甲方乙方:

代表 (簽字代表 (簽字)

位址位址

電話電話:

身份證號碼:

年月日年月日

承包裝車協議

甲方 河北潤玉陶瓷製品 乙方 宋漢堤 甲乙雙方經商定,特立本協議。一 甲方生產的成品磚 次品磚,即實現銷售的磚在出廠時,裝車全由乙方負責。二 乙方要服從甲方倉庫管理規定,做到輕搬輕放,若因裝車造成損壞的磚要按公司同級產品出廠價賠償。三 甲方要提供乙方裝車人員的住宿房間,乙方必須為僱傭的員工繳納工傷保...

包裝車間工作職責

三,筷子包裝員崗位工作任務職責 1 在筷子包裝機運轉期間,人員必須盯崗,挑出不合格產品 殘破包裝及包裝裡筷子斷殘 長短不 一 數量不成雙均為不合格 2 檢查包裝上印刷的字型是否清晰,保持字型的完整及清晰。四,成品裝箱工作人員任務職責 1 裝箱前,做好相應的檢查工作 a 檯面是否清潔 b 裝成品的箱子...

包裝車間衛生制度

6.1 健康檢查 糕點加工人員及有關人員,每年至少進行一次健康檢查,必要時接受臨時檢查。新參加或臨時參加工作的人員,必須經健康檢查,取得健康合格證後方可工作。工廠應建立職工健康檔案。6.2 健康要求 凡患有下列病症之一者,不得在糕點加工車間工作 傳染性肝炎 活動性肺結核 腸道傳染病及腸道傳染病帶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