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車間操作要求

2022-08-27 04:30:04 字數 756 閱讀 7773

一、 介面人員:

1. 去倉庫拿包裝時必須仔細確認與領料單無誤。

2. 必須對公司花生品種了解,包裝袋及花生必須與訂單相符。

3. 介面時及時挑揀出包裝袋內空殼及秕子。

二、 稱重人員:

1. 應在工作之前先校對電子稱是否靈敏(與另外稱互稱)

2. 應嚴格按每種規格產品的淨含量進行稱量(1kg以下稱重多稱0至5g,2.5kg-5.0kg為0至+5g),

3. 稱重時及時挑揀出包裝袋內空殼及秕子。

三、 封口人員

1. 應在工作之前5-10分鐘開啟機器預熱,並檢查封口裝置效能是否完好,日期是否與當日日期相符。

2. 封口前做到先放氣後封口;逐袋檢查已封口5-10袋花生封口是否漏氣及高低不平現象。

3. 封口前時及時挑揀出包裝袋內空殼及秕子。

四、 裝箱人員

1. 必須按照要求裝箱,不可隨意擺放。且不可多裝或少裝。

2. 裝箱時包裝袋內不可有空殼及明顯3個秕子。

3. 裝箱裝袋人員必須檢視日期是否清晰、正確,封口是否平整、透氣。

五、 封箱

1. 封箱封袋必須無漏內袋,結實美觀。

2. 外包裝箱/袋上的產品規格要勾選正確。

3. 如有此類不規範操作人罰款50元。如包裝箱或內袋不符合生產要求而造成裝箱不美觀除外。

六、 碼垛

1. 查驗封箱封是否漏內袋、結實美觀

2. 4kg系列每板60箱,其他每板40箱。

3. 必須按照要求碼垛,不可隨意擺放。且不可多擺或少擺。

包裝車間崗位操作規程

1 選瓶 毛口瓶檢驗崗 瓶圴有不同程度的玷汙,需經過選擇,分別存放使用。挑出油瓶 雜色瓶 異型瓶和毛口瓶等不合格的瓶子,圴按車間要求存放處理。2 洗瓶機崗位 2.1 洗瓶的目的和要求 2.1.1 洗瓶的目的 要把空瓶的內外壁徹底洗乾淨,並加以消毒 殺菌,為灌裝提供符合衛生及使用要求的瓶子。2.1.2...

包裝車間工作規範及要求

目錄第一部分 崗位分析 一 包裝車間的組織工作 人員配備及工作介紹 一 組織工作 二 人員配備 三 主要工作介紹 四 存在的幾個問題及部分解決方法 二 相關部門 資訊介面及資訊表單 第二部分 操作程式 一 總流程 二 成品入庫程式 檢驗程式 維修 退貨程式 三 包裝材料 內配件的準備流程 再製品加工...

包裝車間工作職責

三,筷子包裝員崗位工作任務職責 1 在筷子包裝機運轉期間,人員必須盯崗,挑出不合格產品 殘破包裝及包裝裡筷子斷殘 長短不 一 數量不成雙均為不合格 2 檢查包裝上印刷的字型是否清晰,保持字型的完整及清晰。四,成品裝箱工作人員任務職責 1 裝箱前,做好相應的檢查工作 a 檯面是否清潔 b 裝成品的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