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切包裝車間制度

2022-02-09 08:48:14 字數 954 閱讀 3152

杭州天地數碼科技****

目的:為了保持良好的生產秩序,提高生產效率,提公升車間的整體生產水平,保證生產工作的順利進行特制訂以下管理制度。

範圍:適應於分切包裝車間全體工作人員。

1、現場管理制度

1、不得在車間內吃零食、用餐、聽**。

2、每日用餐時間分切11:30,包裝11:50,於二部會議室。

3、工作時間內,嚴禁員工在生產作業現場接打**,且盡量縮短時間。+

4、作業過程中,員工要保持操作現場的衛生,物品要定置擺放,組長要保持班組區域的整潔。

5、下班前必需整理好自己崗位的產品物料和工作檯面,凳子放入工作台下面。

6、每日下班後,班組進行整個區域的清掃;每週末,進行整個車間的大掃除,包括地面、窗戶、排氣扇等。

7、整理清掃完畢後,清理工具指點放置。

8、不得在車間裡亂丟垃圾、吐痰等。

2、生產管理制度

1、員工須佩戴工牌,著工作服上班,禁止員工在工作時間穿拖鞋、長短裙,要求下裝過膝,分切女員工在開機時需將長髮盤起。

2、員工在作業過程中, 嚴格按照作業指導書和質量標準作業,做好自、互檢,發現問題及時向品管與組長反應,不可擅自讓不合格品流入下道工序。

3、每道工序必須接受品管檢查、監督,不得蒙混過關,虛報產量,在任何情況下都要求所有員工配合品檢工作,不得頂撞、辱罵。如對品管的判定結果有異議,可通過部門正常途徑反饋。

4、作業過程中發現的不良品必須做好標識,定置擺放。

5、員工在作業過程中,不得隨意損壞物料,工具裝置等。

6、上班注意節約用水用電,停工隨時關水關電。

7、任何會議和培訓,不得出現遲到、早退和曠會。

8、本車間鼓勵員工提倡好的建議,一經採用酌情獎勵。

三、 考核原則:違反一項,視具體情況扣績效2-5分。

本制度僅限於分切、包裝車間內部,與公司制度發生衝突時,以公司制度為準。

以上制度,即日實施。

2023年11月8日

包裝車間衛生制度

6.1 健康檢查 糕點加工人員及有關人員,每年至少進行一次健康檢查,必要時接受臨時檢查。新參加或臨時參加工作的人員,必須經健康檢查,取得健康合格證後方可工作。工廠應建立職工健康檔案。6.2 健康要求 凡患有下列病症之一者,不得在糕點加工車間工作 傳染性肝炎 活動性肺結核 腸道傳染病及腸道傳染病帶菌者...

包裝車間勞動紀律制度

1 做到按時上下班,不遲到 不早退 不曠班。若出現違反上述規定 遲到每次扣考核分1分 早退每次扣考核分2分 曠班每次扣考核分2分。2 不允許私自換班,換班必須有換班條,換班條必須有班長 車間主任簽字才有效,否則按曠班處理扣每次考核分5分。3 做到有事請假,請假要有請假條,不允許口頭請假 請假。請假必...

包裝車間管理制度

車間內員工必須在規定作業區域操作,通道不得堆放任何雜物。上下班隨時留意崗位有無偷盜現象,對車間內偷盜者立即開除,並追究其刑事責任。員工在工序操作過程中,不得隨意損壞物料,或造成半成品 成品破損,違者按原價賠償。員工在操作過程中,閒雜人員不得靠近 攀談,影響其工作。員工不經允許不得隨意靠近辦公台 坐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