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車間工作職責

2021-03-04 00:03:15 字數 1132 閱讀 7890

三,筷子包裝員崗位工作任務職責

1、在筷子包裝機運轉期間,人員必須盯崗,挑出不合格產品(殘破包裝及包裝裡筷子斷殘、長短不

一、數量不成雙均為不合格) 。

2、檢查包裝上印刷的字型是否清晰,保持字型的完整及清晰。

四,成品裝箱工作人員任務職責

1、裝箱前,做好相應的檢查工作

a、檯面是否清潔;

b、裝成品的箱子是否符合要求(無油漬、無水漬)。

2、工作過程中,專心盯崗,仔細觀察成品。

合格成品為:(1)、包裝無破損、無嚴重縐褶、不鬆垮;

2)、餐具表面無汙漬,無灰塵;

3)、包裝膜上印刷清楚,無過多殘墨。

3、輕拿輕放成品;挑出不合格的產品放入整理箱中;及時更換整理箱,以免堆得過滿造成餐具翻落地面造成破損。

4、成品箱內按規定的數量擺放餐具,包裝好的筷子應放在餐具上面,餐具入箱前認真檢視清潔程度和產品質量情況;入箱後餐具必須立即蓋上箱蓋。

5、與機器操作工隨時保持聯絡,一旦發現異常應立即告知。

6、成品堆放應按生產日期分開堆放。

7、下班前按規定整理、清潔好自己的衛生區域。

8、裝箱以後,加入筷子,最後蓋上箱蓋,密封後以五箱為單位堆放在待入庫區。

9、監督上一道拼裝的餐具衛生質量情況,發現問題時提示糾正。

五,清洗車間組長工作任務職責

1、負責本車間人員管理,合理配置人員,形成最佳組合,提高勞動效率。

2、負責完成公司下達的生產任務,生產計畫的分解工作,確保按計畫交貨。

3、負責監督按工藝生產,提高產品質量。

4、加強成本控制,降低費用消耗。

5、加強裝置管理、保養維護,嚴格執行操作規程。

6、負責本車間安全文明生產,確保安全無事故。

7、負責本車間管理制度,操作規程,報綜合部備案、審批後執行。

8、負責本車間裝置事故、人身事故、質量事故的原因分析,填報報表,制訂措施,提出處理意見。

9、配合公司進行員工技能培訓工作。

10、負責產成品、在製品的統計。

11、負責加強對員工違章違紀考核;做好員工的思想工作。

12、增加產量,提高質量,降低成本。

13、協助公司搞好生產計畫、統計及其它工作。

14、完成領導交辦的其它臨時工作。

康淨餐具消毒****

包裝車間崗位職責

一 包裝車間部門及車間主任崗位職責 1 負責包裝車間的生產和人員 裝置管理工作,對車間人員人身安全 裝置安全負總責。2 制定車間各項規章制度和操作規範 標準化檔案等,並監督各級別人員對公司各項規章制度 車間管理制度 生產操作流程的落實 執 況。3 負責組織制定 實施車間各項生產計畫,貫徹傳達 落實公...

包裝車間衛生制度

6.1 健康檢查 糕點加工人員及有關人員,每年至少進行一次健康檢查,必要時接受臨時檢查。新參加或臨時參加工作的人員,必須經健康檢查,取得健康合格證後方可工作。工廠應建立職工健康檔案。6.2 健康要求 凡患有下列病症之一者,不得在糕點加工車間工作 傳染性肝炎 活動性肺結核 腸道傳染病及腸道傳染病帶菌者...

包裝車間品質標準

一 產品工序質量標準 二 覆膜質量檢驗法 1.揉搓檢驗法。取適當面積的覆膜樣張,用雙手像洗衣服那樣前後來回作揉搓,看看塑料薄膜與印張有沒有脫開或起泡情況。粘合牢固無脫膜,說明產品質量可靠。2.撕揭檢驗法。把覆膜樣張上的塑料薄膜層,用手揭開並撕下,看看印刷墨層和紙張纖維是否大面積附著在薄膜層上,如有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