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資源管理期末考試複習範圍電大本科

2022-05-14 05:24:25 字數 824 閱讀 1839

上海開大2023年至2023年第二學期

人力資源管理(本科)期末複習要求

一、考試方式

1.形式

網路題庫考。學生上機測試,具體安排情況由上海電大和各分校教務通知。

2.選題範圍

網上課堂後每個章節後的章節自測題。根據上海開大網路題庫考要求,題量至少需要在300題~400題。本門課章節自測後題量近400題,符合上海電大總校要求。

3.考試時間

60分鐘

4.考試題型

全部為客觀題,無主觀題。

二、考試題型分布

1、單項選擇題每題1分,20題,共20分

2、多項選擇題每題1.5,20題,共30分3、判斷對錯題每題1分,20題,共20分(只需判斷,不用改錯)5、案例選擇題兩個案例。每個案例有選擇題6個。共12個,總計30分。

(注:案例選擇題全部為單項選擇題,無多項選擇題,也無具體的回答與分析 )

三、案例選擇題知識點範圍

案例考點主要集中在以下章節:第一章;第六章;第七章;第八章;第九章。

本門課為**電大統服課程,請同學根據以上五個章節內容結合面授課教師的講解全面理解。同時,每個章節根據授課的重要性,理解重點也有所不同。不要求五個章節所有的知識點深度理解與掌握,關鍵是考核學生靈活使用關鍵理論對問題進行分析的能力。

五個章節中需要同學們較好地理論聯絡實踐、重點理解的知識點包括:

1、第一章(第三節)

2、第六章(第二節、第三節、第四節)

3、第七章(第一節、第二節)

4、第八章(第一節、第二節)

5、第九章(第二節、第三節)

上述為案例考試重點知識點,但並不排除其它知識點的涉及。

人力資源管理試題期末考試

廣播電視大學2007 2008學年度第一學期 開放專科 期末考試 行政管理專業人力資源管理試題2008年1月 一 判斷正誤 每小題1分,共10分。正確的在題前的括號中劃丫,錯誤的劃x 1.科技興教 全面提高勞動力的素質 所說的就是人力資源開發管理問題。2.與經濟人假設相應的管理工作的重點在於考慮人的...

人力資源管理期末考試試卷

一.班長的評分工作每個月進行一次,定於每月的七号之前完成,填寫評分 並上交份給輔導員。二.評分按照以下方法進行 1 每晚的查寢必須在晚上九點半前完成,如有特殊情況不能完成,必須讓其他班委 執行。否則,每次扣分5 8分。2 每一天輔導員和學生會下發的通知必須按時將通知上傳到群檔案中,否則每次扣分5 8...

人力資源管理期末考試B卷

1 決定人的行為的心理基礎是 a.價值觀及其體系 b.人生觀 c.世界觀 d.態度 2 群體互動表現為建設性的時候,群體之間的狀況是 a.衝突 b.遷就 c.合作 d.依從 3 取消正強化,對職工的某種行為不予理睬,以表示對該行為某種程度的否定,這種強化方式是 a.積極強化 b.負強化 c.自然消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