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土地承包經營權流轉轉出委託書

2022-05-13 03:45:44 字數 772 閱讀 1789

委託人:xx區xx鎮xx村xx坪合作社社員:

受託人:xx區xx鎮xx村xx坪合作社社長

一、流轉費用標準與支付方式

我願意按下列標準和支付方式流轉本人承包地及荒山林地。

1、田以每年每畝800斤中秈稻谷產量標準按國家保護價計算租金;

2、土以每年每畝600斤中秈稻谷產量標準按國家保護價計算租金;

3、工程建設需占用荒山、林地的租金為每年每畝150元;

4、工程建設需砍伐松杉等樹木8公分以上每根補償10元,8公分以下不予補償,經濟林木果樹按每根10元補償(2023年新栽植除外)。

5、專案規劃紅線範圍內未占用林地按每畝每年3元標準,由乙方按照剩餘承包年限一次性補償給甲方農戶。

租地方採取現金方式支付租金,中秈稻單價按當年國家收購保護價的定價結算,如土地租用雙方對結算單價不能達成一致,可採用實物(中秈稻谷)支付。

二、流轉形式

我願意採取出租流轉方式。

三、流轉標的

我願意轉出田畝、土畝、林地畝、荒山畝,基本情況見下表:

轉出土地情況

四、流轉期限

田、土出租期限為18年,即簽訂協議之日起至2023年6月30日止。

荒山、林地出租期限為69年,即簽訂協議之日起至2023年2月14日止。

五、委託許可權

委託人全權委託受託人與土地租用方協商流轉事宜並簽訂流轉合同;

六、本委託書有效期限

自2023年10月20日起至2023年12月20 日止。

委託人(簽字或蓋章):

受託人(簽字或蓋章):年月日

農村土地承包經營權流轉合同

轉出方 甲方 住址 受讓方 乙方 住址 根據農村土地承包法律法規和政策的有關規定,訂立本合同,雙方共同遵守。第一條 甲方以出租 轉包 互換 轉讓 入股 形式將座落等級 等,面積 畝的承包地 其中 水田 畝 旱田 畝 流轉給乙方從事農業生產,流轉期限 年 自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 流轉費用每年 人...

土地承包經營權流轉 轉租 合同

甲方身份證號 流轉土地方位 經甲乙雙方協商,討論同意,甲方將自家承包地,共計畝 該土地東西寬公尺,南北長公尺 四至 東至西至南至北至轉租給乙方使用。一 流轉土地期限 自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二 轉租 及支付方式 經協商 共計人民幣元整,小寫元,簽字時一次性付清全款。三 上述 包含全部地上物轉讓款,全部...

廣西農村土地承包經營權流轉合同

示範文字 縣 市 區 鄉 鎮 村組 合同編號 編號以縣為單位以民政部門統編的地方編號為臺頭,鄉 村 組以下由各縣自編 鑑證編號 鑑證號以縣為單位自編 甲方 原承包方住址 乙方 受讓方住址 為維護當事人的合法權益,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村土地承包法 和有關法規條例規定,在不改變土地所有權性質的原則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