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報告 小學生對綠色食品知識調查報告

2022-05-13 03:40:47 字數 1128 閱讀 1384

研究報告

課題研究目的與意義:隨著人民的生活水平提高,人們對食物的要求越來越高,「綠色食品」絕對是我們可信任的品牌。那麼,人們是如何看待這種有利於保護環境和保持身體健康的「綠色食品」的呢?

針對這個問題,我們組的問卷的方式對

五、六年級的學生做了調查,現對這次調查情況做了總結與反思如下:

課題研究內容:

1.調查範圍:五、六年級

2.調查物件:五、六的學生

3.調查小學生對綠色食品知識的了解

4.調查形式:以問卷為主

5.根據調查結果並對資料進行整理和統計

課題研究步驟:

1.確定課題

2.製作問卷話題,分發.**問卷

3.蒐集整理和歸類有關資料

小學生對綠色食品知識調查問卷統計分析

調查結論:

綠色食品是特指無汙染安全、優質、營養類食品,其生產和加工過程必須是採用一種生態的和對環境友善的方式,我們組對我校

五、六學生對綠色食品知識展開了一次抽樣調查,我們得到以下三個問題。

1.從調查結果來看,同學們對綠色食品知識非常關注。調查中,同學對綠色食品知道非常多,這使我們感到高興。

在這個社會中,綠色食品是一種非常流行的食物,如果不懂這方面的知識,就會上當受騙。問卷題中的第七題,87個同學都認為「同等價位的產品中要優先考慮選擇綠色食品」這個結果讓人出乎意料,使我們很震驚。

2.學生對食物**非常重視。在調查第八題中的結果來看,有60.

9%同學可能認為**原因有不購買綠色食品,這說明了同學們非常重視物品**。因為,由於個人及家庭的經濟因素才造成這樣結果的。因為中國現在是發展中國家,人們的經濟達不到家家富裕的要求。

3.同學是否接受綠色食品。在調查中的第六道題可知。

小學生喜歡綠色食品佔三分之二多,可以考慮一下是否購買佔總數的27.6%,說明了同學接受綠色食品。隨著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綠色食品」將是我們信得過的品牌。

心得體會:

從這次調查中,我們得到了乙個啟示:團結就是力量,團結可以做好任何事情。

通過這次對綠色食品知識的調查,我們感受到工作中的樂趣和壓力,怎樣去合作與**做好一件事。在這當中,我們曾碰到過種種困難,但是我們互相幫助,團結一致,最後戰勝了困難。

通過這次報告,我們懂得了很多關於綠色食品知識,使我們能夠選擇有益健康的食物。

城鎮居民綠色食品市場調查報告

台州科技學院 城鎮消費者綠色食品購買行為的調查問卷 撰寫人 曹瓊 班組 營銷13 5 時間 2014 6 7 一 前言 1 調查背景及環境分析 綠色食品在中國是對具有無汙染的安全 優質 營養類食品的總稱。是指按特定生產方式生產,並經國家有關的專門機構認定,准許使用綠色食品標誌的無汙染 無公害 安全 ...

調查報告小學生寒假環保調查報告

三一文庫 報告范文 調查報告 一 調查人員 二 調查的時間和物件 20xx年2月11日上午,陽光明媚,天氣不錯。我對小區旁的草坪 垃圾箱實地調查。在調查的過程中,我增長了不少見識,同時也發現了一些急需解決的問題。三.調查的發現 在調查的過程中,我收穫了許多,同時也發現了一些存在的問題 一 草坪上的垃...

小學生消費調查報告

時間 2012年12月20日 地點 九龍小學校園內 調查物件 小學生 調查人 張天聰 消費,顧名思義就是我們花錢買東西。改革開放和市場經濟的發展,已使消費成了無時不有,無處不在的社會現象,隨著人們的收入越來越高時,我們小學生的消費也越來越大。高消費意識在學生中廣泛流傳。然而,學校及社會尚未對 消費 ...